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再等更有利

六大部门一把手喊话,万亿资金进场,引发政策底3浪反击,一度冲到了55日均线的理想目标构筑了一个高位平台结构。但历史上每次政策底3浪反弹之后都要创新低一点点探明市场底,之后才正式大涨。这次我沿用以前的老经验,在55日均线2685附近反复叫天友们卖出做差价,一切如愿,没有出现意外,基础回踩233月均线2401附近的市场底。目前日线还防守在21日多空分界线位置,线上有小震荡反复,破位之后再加速下跌探底。


参考同一个大波段里面的子浪走势,之前基本是以小abc结构来完成调整的,现在就等结构完成的时候了。另外,9月28日开始的调整在11天(10月19日)的时候出现低点,在第20天(11月2日)的时候出现短线高点,所以国庆节之后由于政策底的反弹而导致整个调整时间延长到34个交易日了,也就是说,抄底的时间推迟到九天以后的11月22日和11月23日再次出现多个别变盘点共振的时候。最后一跌的空间以月线233月均线2401为参考指标。目前小a浪杀跌刚刚开始,跌后会寻找机会小b浪反弹降速,继续观望。虽然现在能够看到大鱼若隐若现地游动,但由于水位还在继续下降,所以再等几天更为有利。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11-12 12:21

2018年11月12日

09:30:03 大盘完成政策底三浪反弹之后,原本就是要回踩市场底的,最起码前面二十年都是这个规律。我并不能百分百肯定这次或者今后某一次开始改变这个规律,但是作为经验主义者,我只能按照以前的老经验老方法来对待,直到今后改变规律再调整思路。于是,按惯例还会延续回踩。

09:31:46 近期的反弹上证指数和中小板走势相对较弱,资金悄悄集中到创业板身上,目前创指的整体走势依旧偏多,连续六个交易日的震荡也使得成交量大幅回落,55日均线的技术压制是比较强的,今后想要突破必须放量。

09:33:39 在11月7日变盘时间之窗的最后一天依旧没能突破55日均线,所以就结束政策底的反弹,跳空回踩市场底。本周以完成ABC调整结构为主,中途有小短线的小b浪反弹,但力度不会太大,谨慎观望为主。

09:36:04 沪市集合竞价11.7亿,开盘量回落到前期低量水平,没有量能,涨跌都不会很大。现在观察21日均线附近的小平台反击机会。

09:43:32 石油天然气和科创板块在下跌一段之后表现活跃。指数在21日均线附近,短线会存在争夺博弈。早市低开消化上周五的光脚杀跌惯性后分时反击,还是围绕21日均线来回震荡的行情。个股在连续两天阴线打压之后,出现超跌反击的共振动作。

09:51:28 创业板的跳空缺口仍未被封闭,表现得非常强势,创业板这个风向标近期要重点关注。从短线形态来看依旧有上攻55日均线的概率。这个阶段已经能够看到一些较大的机会若隐若现,只是稍大一点的趋势还在回踩之中,所以在九天之内,机会越来越明显

09:59:27 科创板块里有些个股六七个涨停板拉到位,高位一横,短线就要随时撤退,然后等下一-次换一批再涨。

10:02:32 15分钟量能不大,分时白线依旧偏弱,酿酒和保险板块暂时领跌,科创板块表现较好。短线从上个交易日已经进入到回踩市场底的调整周期,短线有意在21日均线附近做一个小反弹,但这里积极性不是很高,分时冲高后就回落。上方已经转向的5. 8. 13日均线再次转向下移成阻,短线压力较大。

10:14:30 分时反击没有成交量配合,成交量下去了暂时就不会发动大的进攻,上证指数暂时被5周均线牢牢压制,目前的位置多空缠斗,等机会。

10:31:39 来回反复震荡,量能依旧保持温和态,个股活跃。多方凭借21日均线反击令整个速度降低,稍微涨张-段之后量能无法跟上,依旧会带出T差抛压。

10:39:31 还在反弹之中,涨停家数依旧维持在60家上下,市场热度还是有的。创业板反弹较为强势,市场在遇阻55日均线之后还没有破位34日均线,短线支撑力度偏大,反击力度也偏大。创业板强势联动其他几个市场共振。这里出现短线反弹是整个ABC调整必须的过程,观望为主。

10:42:46 IC指数-直保持在13日均线之上, 21日均线也拐头向上,短期形态没有坏,指数张幅不大基本维持震荡,还有概率成为面对55日均线做出的蓄势整理

10:51:21 市场保持低量稳建态,小品种保持活跃态,个股普涨,星资金没有像之前一样扎堆抱团,指数表现-直比较温和,但小品种补上涨幅后,整个热度还是可以的

10:53:13 外资介入银行券商之后,基本看不到抛售迹象,每次回落-点就继续吸筹,但涨上去就不理会。

11:15:25 沪市借助21日均线的支挥(深市借助13日均线支撑)进行反击,上涨超3%的家数超过500家,市场人气回暖,做空动能非常有限,创业板的量能表现比上证要好得多

11:28:13 由于银行板块周五的调整,沪深日K结构有些小差异,但问题不大,最终大节美来临时,两市都很容易调平节奏。目前深指方面补了一个缺口后形态更加清晰,上下较近的缺口分别形成支撑压力区域,基本也是匹配沪指的箱体区间的。周五银行大调后 ,周末就直接上补丁,小利空缓解后,市场在回补盘影响和游资力挺下,小品种普张带出小进攻,总体依旧是维持上周的窄幅震荡节奏的。


11-12 16:56

12:58:57 今天上午的反弹从分时图看是歪歪扭扭的,缺乏持续性,但是从日K线来看是比上一个交易日放量的。目前的判断是凭借21日均线引发的小b浪反弹。但是,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更为强劲-些,有希望演变为三浪3上涨

13:00:40 所以,短线反弹的性质存在分歧。

13:04:02 分时黄线在上,科技创业板领涨,整体上还是题材活跃的状态。市场共振(深创的上涨与沪市的反弹)反击迎来个股的普涨,但市场反击后必然要出现严重分化。

13:12:02 在开盘的时候,沪深创都处于反弹的起点,所以引发了共振上涨,但是涨几小时之后,各自的周期不一样就会有分化。低位品种仍在陆续异动,由于量能关系,回到箱体中枢区域后,市场阻力会加大。

13:15:26 创业板指再次涨到55日均线附近形成攻击态势,成交量也随若上涨而温和放大,量价配合得还可以,创指走势远强于上证指数和几个权重指数,超跌低价股是三浪炒作主要标的,这个热度需要得到扩散,才能进一步打开局面。

13:20:40 沪指指数反击到13日均线遇阻,上方还有上周五的跳空缺口。性质上来看,沪指暂时判断为下跌途中的小b浪反弹。但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以及中小板指缓跌到支挥位再次放量向上,有概率发展为政策底的三浪3上涨

13:30:27 今日温和强势的局面会非常不错,拋压不大,周五以及今日出现了一些回补盘,就再度打破弱平衡小强。沪指是反弹,但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是上涨,这两者的区别是有的

13:41:32 在能市末期,人们都期望着五浪的出现,因为出现五浪就意味若能市结束。但之前的一-两个月,几次五浪雏形都戛然而止,比如9月28日运行到小时级别5浪的时候, -一个低开就破坏了, 最终演变为三浪3。在牛能交接的阶段,对五浪的判断有很大难度

13:52:16 在创业板的带动下, IC指数呈现出单边上涨的态势,而创业板再次上攻55日均线,分时量能继续温和放大,这次创指的反弹以台阶式拉升形态运行,所以科创里面大鱼出现的机会更多些。

13:53:09 创业板到达55日均线位置, 这里是一道分界线所在。创业板前两次碰线就回落,分时上短线到达后也出现犹豫横盘遇阻动作,但多头尚未撤退,还维持在高位,尝试冲关。

14:02:08 涨到第三个小时,带出一点抛盘,随后又偏横运行,盘中开始出现分化了。日线量能有所放大但分时量能偏弱,多空都较难动弹,资金短线集中在低位小品种的搏反上,但随著权重的调整以及小品种的陆续补涨,最终会再度回到雷持局面。

14:18:23 基于日线和日成交量,中小板、创业板、深成指还有三浪3继续创新高的架势。涨停家数超过100家,这是很久都没出现的局面了.今天的上张重新聚集起人气,全天市场还是有补量动作,特别是创业板指数,反弹行情风向标的强弱决定了反弹力度,除非出现明显的风格切换,目前还是科创领涨券商银行殿后。

14:25:46 银行券商也稍微回升,指数上攻幅度不大,但深成指已经突破了34日均线,创业板指突破了55日均线,中小板指也突破了8日均线,所以深小创是有希望继续三浪3创新高的。对应的是300开头的和002开头的科技股

14:31:02 创业板突破了55日均线,这是一个大的突破。对于创业板而言,从5月25号破位55日均线开始进入持续下跌探底的行情,每次探底后的反弹都天折在34日均线与55日均线拦截线下。这一轮政策底之后的反击,站上了34日均线并凭借支撑突破了55日均线,已经有进入新周期的雏形。

14:36:19 无论沪指还是深指,也不管日线周线,只要连续五根K线站稳了55T均线都是该周期的重要转折参数,所以今天创业板指突破55日均线是一件大事情。当然,5月18日和9月21日沪指也是突破了55日均线,但可惜没能持续站稳。所以短线反弹几天再下来,最终站稳55日均线就是中线机会

14:48:08 外资吸筹的证券板块在之前两周调整的时候多半采取横盘的方式,有空中加油的雏形,现在反弹的时候具有个股机会,天友们短线可以介入。等创业板三浪3_上涨创新高之后再在对称点卖出做差价。具体个股前两周都提示过的,主要形态就是最近两周一直横盘的

14:57:47 因为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还有中小板指都是放量突破阻力线.所以出现了突破买点。

15:00:42 上半周应该都在上涨周期,但是下半周要注意做差价

15:02:38 今天的上涨说明政策底的反弹还没有结束,特别是科创板块有望继续三浪3上涨

15:14:47 在个股买卖的事情上,有些习惯用语已经不能再使用。所以请天友们给我一点时间进行磨合。这次政策底与市场底之后的.上涨空间很大,是一条大鱼,我还是有信心的。

15:16:55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天友们的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