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到了55日均线就做差价

在经过四个交易日震荡调整后指数再次上扬,成交量温和放大向上突破了34日均线以及趋势线2827(180926)—2703(181119),短线空间打开,指数按照预期上探55日均线与89日均线。短线趋势线2827(180926)—2703(181119)从2018年9月26日开始至今已经连续五次联合55日均线和89日均线拦截了短线的上行波段,1月15日是第六次触碰这条趋势线后突破,多头做多的意愿很强烈。在指数反攻的时候提及,在春季行情55个交易日的反弹周期中中短压力线将先后突破,目前趋势线已经突破,接下来就是55日均线与89日均线。


中长线走势上,1月4日探底后进入到春季行情周期,目前还处于日线第一浪的上涨周期中,整个55个交易日的反弹才刚刚开始。短线上来看,第一浪的目标位就在55日均线与89日均线,1月15日指数上穿之后短线就距离目标位不远了。


短线的趋势受到多方面影响,目前趋势线以及均线方面来看,目标位就要临近,需要注意风险。但从结构上来看,小时级别线上从1月4日开涨到1月9日遇阻调整,是比较完成的上涨小1浪、小2浪结构,按照小3浪对称来看,接下来的目标位还要往上高看一眼。这里的短线会出现一定分歧,不过在中线压力线位置,对称行情可能会被拦截。


其他几个市场上来看,深成指与沪指联动,目前的主要阻力同样来自55日均线与89日均线;创业板走势偏弱,前期直接在21日均线处遇阻,1月15日市场共振冲涨创业板较为艰难的站上21日均线,这个市场尚未轮动到位,需要一点时间走出来然后接力沪深市补涨。


整体趋势还是保持着春季行情做多状态,目前形态保持良好。前期在34日均线卖出了半仓观望,如今即将到达55日均线,做好卖出做差价的准备,观察在55日均线附近的差价机会。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