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等待十月下旬的机会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同时也是寒露节气,一个小的变盘节点;节前指数跌破55日均线与89日均线以及周线级别的多条均线,节后十分钟随着资金的回笼出现了一波较强回收,多头尝试借变盘节点向上再度尝试做多,可惜后续资金难以跟上。因为节前已经破位,节后的分时反击也仅是一次反抽确认,确认短线破位,然后继续下行。而且开盘之后就告诉大家,熊市最常见的是上午冲高,下午回落,所以今天中午成交量跟不上来就按规矩下跌了,有下跌中继趋向。在长假和寒露节气选择了冲高回落,还在空头杀跌状态中。


之前对应8月6日到9月16日这一段上涨周期给出了调整18天至20天的下跌计划;空间上,指数破位了55日均线与89日均线,下一个支撑位就在377日均线与233日均线位置。暂时将下一个目标位看到十月中下旬377日均线与233日均线位置,之前在2912位置没有引发大级别的反弹,多头动能会积累到下旬再爆发。


其他几个市场上,深小创市场是先一步从9月10日白露节气就提前开始调整,深成指在9月26日回踩到144日均线与55日均线共振位后就出现了横盘反抽,是很弱的反弹,反弹的之后的支撑位先看89日均线9278,再看377日均线与233日均线之间。 中小板市场与创业板市场,早市开市就比较弱,持续处于回落状态,不断震荡下行。这两个市场还没有到55日均线与144日均线附近的支撑位,再缓跌一段会更安全。


下跌途中的短反不易获取到利润,所以之前在2912处的短平快也仅是两成仓位参与一天时间就清仓,10月8日出现短反依然保持观望,等十月下旬的机会。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10-09 11:36

2019年10月9日

09:29:20市场依旧在弱势震荡中,量能重新回到调整量水位,行情难有起色,交易策略以观望为主,短线的反弹可以放弃,回踩233日均线是很好的低吸位置

09:31:24昨天作为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同时也是寒露节气变盘时间点,多头趁节后资金回流组织反击尝试将指数收回到破位的均线指标之上,但上方的阻力实在太明显,所以只能冲高回落,收下倒锤线,是下跌中继确认破位的走势。今天将验证短线,继续下行探底。

09:35:38小时级别的趋势,每过一两天就会有转变,特别是转换的时候震荡反复。我们如果深处就会被旋涡带到谷底,所以在没有七成胜算的时候,就看日线级别的趋势。很明显,9月16日开始的调整出现了百分之二的下跌阴线,所以下跌时间按18天至20天就没问题

09:51:16早市出现低开下滑,确认破位。小时级别线上出现一个小的跳空缺口。深成指则是回踩到了144日均线与55日均线位置,中小板回踩到了144日均线支撑位位置,这里当然会有短线支撑拦截。另一方面,量能半小时同比没有出现大的释放,属于缩量状态,限制指数下跌速度与力度。

10:15:05IC指数率先翻红,但银行和芯片以及国产软件领涨,盘面没有明显变化。

10:17:59指数翻红,重复昨天的故事。只是昨天是先涨后跌,今天先跌后涨,跌后的短线冲击力偏强,不过到了破位的阻力位位置就没有什么脾气了。

10:41:58现在市场走势虽然很弱,但要看到弱中的强,这就是独立性越来越强,不太受外盘的影响,外围的涨跌最多影响一下开盘,消化完消息之后很快就回到自身的趋势当中,独立性是形成一波牛市的基础。

11:00:14沪指方面虽然有权重地产煤炭有色大金融权重等支撑股价,也仅维持短暂的维稳,指数反击到89日均线就出现了回落,震荡市,难以诱发更大级别的行情。

11:01:47上午的反弹显得有气无力,2912上面几个点的地方有如此多的均线密集共振,注定会有反复,但改变不了现有调整趋势,除非量能情况发生改变,成交量站不上攻击量平台就不可能形成一波像样的上涨行情。

11:20:59银行地产护盘明显,指数虽然没有怎么跌,但越是用权重护指数就越说明调整还没有结束,现在的反弹也只是一种技术修复,市场还有调整下跌的势能,短线反弹可以放弃。


10-09 14:10

13:00:05在2912上面几个点的地方有众多均线密集,导致了这四天的缠绵反复,已经能够看到速度降下来了,这对今后的止跌有很大的好处

13:03:11上午盘低开反击再转横回落,分时又走了一波多空交换,多头进一步衰弱,空头在低量状态下也没有太大的建树,整体走震荡市。下午盘日量继续收紧,分时走势会更加平淡。

13:13:41深成指的55日均线9405和144日均线在一起形成了较大的支撑线,所以今天瞬间破位之后又站上去了,就和四个交易日之前的沪市一样,回踩到这么重要的支撑线,必定有反复震荡,最后决出胜负之后再加速

13:14:42上证指数上午的成交量连续几个交易日都回落到1000亿以下,这是一个明确的调整信号,调整可以无量,但上涨必须要放量,量能代表市场情绪,一个冷清的市场很难涨得很好。

13:18:24到了支撑位,不反弹才奇怪。但是,反弹的力度就要看运气了,强势反弹可以做出利润,弱势反弹一直横盘就难以获利

13:40:15去年我拿了648万到中金在线,2018年11月23日为了解决退订的事情,我又拿了两百多万到中金在线公司,那笔钱至今还有六十几万未动。这一年也是坚持免费给大家做直播,我已经尽力了。9月11日开通了中金在线财经号的付费文章,每篇文章一元钱,目前每天有四百元的收入,这些钱都是拿去用户退款了。遇到这种事情,我从来没考虑过自己,真心想解决天友们的实际困难。

13:46:09只有等天友们的退订结束之后,才轮到我预存剩下的那六十几万以及另一笔648万。今后的事情今后再去商量。但目前,我对得起天友们,包括那些还未退费的天友,至少我是真心实意拿出了真金白银的。


10-09 17:04

13:58:55今天反弹的主力是银行地产有色,市场做多情绪一般,A股虽然开始走自身独立行情,但这仅仅是熊市末期与牛市初期的酝酿阶段,离牛市启动还要较长过程,现在做好波段交易,尽量减低损耗,前期工作做得越扎实,今后牛市持股就越有优势。

14:08:44在深成指的重要支撑位,分时指标底背离,短线有技术反弹,以今天的成交量来看反弹高度有限,市场更倾向于缩量横盘震荡,少数个股有机会,但多数个股涨幅有限,建议放弃不做。

14:15:24分时线歪歪扭扭的,显示这个反弹也非常犹豫,缺乏勇气

14:23:4655日均线和144日均线再一次在深成指发挥了作用,这么重要的支撑线,不反弹才奇怪

14:28:10从4月8日以来,看起来很不错,几次大跌都完美躲过,几个反弹起点都精确把握,但最后的盈利却非常少。这也造成了今天深成指回踩55日均线和144日均线的时候不想参与。这五个月以来的反弹机会都是表明风光,实际艰难

14:34:59分时二次冲涨再度遇阻89日均线,分时已经走了3段上涨小微浪,没能重新收回到均线之上,走势还是相对偏弱。

14:37:29有些人空仓之后就看不得一丁点的上涨,何必这样辛苦呢?先定个计划,然后按照计划去做,要容忍下跌途中的反弹

14:41:41今天深成指触底反弹,主力对55日均线和144日均线没有轻易弃守,盘中还是在积极拉动权重板块反抽,试图活跃市场氛围,但整体大趋势太弱,依旧是缩量反弹的格局,场外资金显得非常谨慎。短期有技术反弹的需求,预计反弹持续时间不会太长,谨慎对待,一些个股调整幅度较大短期有报复反弹。

14:50:52明天是沪指下跌的13天,多半还要借机反复震荡,以此进一步降低速度,位今后的止跌打基础

15:00:05在关键点位止跌,并开始了反弹,只是反弹的时候量能不够。所以下跌13天节点的反弹虽然出现了,但是上涨的空间不大

15:01:45明天继续观察34日均线2938附近的阻力情况

15:01:57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