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3048分界点

在8月15日空翻多的时候,最高目标是610均线与144周均线以及前高3048,在9月16日的时候完成了610均线的任务,其余两个目标还差一点就回落了。因为当时的不完美,所以在9月17日的时候告诉大家,按黄金分割最少11天(最多18天),然后再次上冲完成任务。 在10月9日的时候,我告诉大家深小创三大指数回踩55日均线不反弹才奇怪,短期目标反弹到21均线与144日均线交叉的2975就差不多了,加上之前几个反弹的获利实在太低,所以就没有参与这个反弹。 10月14日跳空高开站上了21日均线,打开了短线多空压制,短线性质发生改变,从9月16日开始的调整有了几种不同的划分方式。包括从8月6日开始的波段结构也需要重新划分。


10月14日指数冲到610日均线就精确(3027和今天最高价3026只差一个点)遇阻,之后缩量缓跌,多头状态还保持较好,指数还有机会再次向上尝试。但是,到了颈线位置是更大级别的分界点所在,指数若突破颈线、610日均线、144周均线,就基本打开了上方的空间压制,那么2440或者2733以来的反弹结构都要重新划分。 相对于大趋势而言,几天的踏空并不太重要,指数突破颈线再买也不算晚。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10-15 15:31

13:01:03昨天碰610日均线引发了调整,今天深小创放量下跌到21日均线之下,趋势变坏;但是沪市在21日均线之上缩量缓跌,还有再次向上的概率。所以这个时候两大阵营的方向不一致,彼此消耗,形成的震荡格局

13:04:35我起码几十次告诉大家,只有胜算超过七成的时候才可以轻松安全地赚钱。在10月9日的时候我是告诉大家有机会的,但当时认为反弹空间小(到21日均线)时间短(预计两三天,实际涨了4天)就主动放弃了。现在的成功概率低于七成,建议观望

13:05:33上午盘低开回落,深小创市场跌回21日均线之下,小时级别走出拐头动作,有待进一步确认。沪指方面还在尝试企稳,在安全支撑位之上震荡消化空头势能。昨天放量之后,今天沪市缩量,午后走势更加缠绵。

13:18:11跌停家数在缓慢增加,连涨四天之后积累了不少的短线获利盘,需要进行一定技术调整,看调整后再去攻击上方压力位,挑战一下前期高点,做多试错的可能是存在的。

13:27:09中小板领跌,跌幅快要接近2%,深小创几个市场目前已经跌至短线支撑位位置,深成指支撑位是13日均线与34日均线,中小板支撑位是8日均线与34日均线,创业板支撑位是13日均线与34日均线。一旦指数破位,小时级别拐头就要进一步确认,线上则还有震荡往复。目前三个市场是呈光脚下行的趋势。

13:29:27分时到了支撑位,正在酝酿一个反弹

13:44:00除了创业板之外,其他几个市场的量能都降下来了,这对缩小下跌空间是有好处的

13:55:49四天的反弹周期,如果不是在10月9日反弹初期买进,第二天的反弹阳线之后指数就临近21日均线压制位,有追涨风险;后两个交易日主要是沪指拉涨指数,其他几个市场被动跟涨,也没有太大的可操作性。今天指数回落,深小创三个市场给出拐头倾向,一旦确认拐头则短线性质为反弹,下跌途中的反弹可操作性不是很大。现在主要关注沪指方面的动向。

14:00:11大盘指数调整幅度不大,但个股跌幅不小,特别是中小盘个股,交易节奏并不是太好把握,不追涨,没有好的机会宁愿观望。

14:06:10果然在得到支撑后开始了反弹。胜负尚无定论,但这两天就会拼出结果

14:30:48尾盘通常是多空资金博弈激烈的位置,下午盘持续缩量震荡后分时出现了一波小幅回收,量能方面还没有大的释放配合,走势缓慢。深小创市场到了各自的支撑位位置,这里有短线拦截,分时在线上止跌震荡。

14:35:09分时异动被压制,呈现不上不下的横盘局面,以下午盘的量,今天不会有大的举动。个股轮动涨了四天,今天又被打回原形,四天的利润全部回吐。所以说,下跌途中的反弹不好做

14:51:43沪指昨天的缺口与之前9月5日指数突破144日均线的缺口形成呼应,协助指数企稳144日均线。深小创三个市场跌落在21日均线之下,但短线遇到支撑拦截,有破位的概率,好在下午缩量了,所以下跌空间能够缩小

14:53:46今天市场分化很严重,涨跌停家数持平,这是近期比较少见的情况,说明市场遇到了不小的抛压,一些短期涨幅较大的个股有资金获利了结的迹象,资金围绕防御板块轮动。在胜算低于七成的时候,我选择了观望。

15:03:10一根阴线,世界又安静了。所以炒股要先定计划,这样才不会一惊一乍的。

15:03:23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