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放假时间安排

根据证交所规定,春节期间股市休市时间为1月24日(星期五)-1月30日(星期四),1月31日(星期五)正常开市。


节前指数正在运行从1月14日冲涨后的八天调整周期,指数连续破位跌回到前期大头肩底结构的右肩区域内,破位610日均线、55日均线、89日均线给出放量杀跌大阴线。尾盘在144日均线的支撑下向上回收到55日均线与89日均线之上降速。整体的调整态度明显。深小创市场也给出高位破位行情,趋势转坏,需要时间消化企稳。


节前完成预期的猪尾巴调整行情,节后就有望在节点位置止跌开启下一段行情。


个股方面,在1月15日破位趋势线3106之后就减仓观望,中途在1月20日以及1月22日做了两次短反,选中的券商龙头获利了结,由于参与短反的仓位不多,所以只是微利。1月23日卖出之后,还是两成仓位的长线股,轻仓过节,等节后机会出现再进场参与。


2019年是比较艰难的一年,经历了很多,终于要结束进入新的一年,感谢天友们一直以来的鼓励支持与陪伴。新的一年,需要群策群力才能走出困境。天友之间通过积极交流更容易把握市场脉搏,集体行动稳操胜券!


最后,新春佳节,祝广大天友以及家人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一起渡过各种难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