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5月27日有机会

提前就反复强调黄金分割与日线周线月线共振的目标位2920是3月19日以来的波段高点,5月11日果然按计划碰线就调整,彻底结束了春季行情(原计划是4月17日前后结束春季行情,由于是震荡市末期与牛市初期,所以多涨了13天)并从5月11日开始了55天的调整周期(我是全国各大网站前十名的博主里,第一叫大家参考2019年9月16日至12月3日调整波段的人)。


在调整初期有377日均线和中轴线2863的拦截,所以杀伤力很小,在5月19日之前可以看到经济危机受益股轮番上涨,涨完了农业涨医药,涨完医药又涨机械工程和军工。所以我提前告诉大家从5月11日开始的波段转折点(下跌5天节点5月15日,下跌13天节点5月27日,下跌21天节点6月5日),到了节点就可以做反弹,其余时候要注意风险。到了下跌5天的节点5月15日毫无悬念地反弹了,涨到5月18日13:34的时候我在直播室报喜农业和食品“在5月18日这样大丰收的日子,大家都开心了,我也算有个交代了,不要因为赚钱了就过度兴奋,今天是大涨。震荡市大涨大卖,小涨小卖"。 5月19日11:39继续提示“今天是大盘五天节点之后的反弹第二天,个股涨到了目标位。大涨大卖” 卖完股票之后又发表了《小满小卖》严厉指出5月20日满招损是卖股票的日子。所以,绝大多数天友在2900点附近卖出之后,巴不得股价快速下跌到5月27日,跌得越多越开心。这既不是落井下石,也不是幸灾乐祸,而是因为这个下跌关系到2020年7月23日的大牛市起点!没有1月14日之后的科技股第一次腰斩就没有当前科技股的第二次腰斩,也就不会有今后基建煤炭有色的翻倍大涨,所有这一切都是符合过去二十几年的客观规律,年年都重复,很少有例外:每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始春季行情,涨到两会前后就开始下跌。


5月21日破位377日均线与13日均线以及中轴线2863之后,下跌趋势就完全确认了,于是加速下跌。当时我就说了,破了13日均线之后,21日均线是拦不住的,而且5月21日作为下跌的第八天,反抽的第三天也是必然要向下转折的。果然,5月22日开盘就快速破位了21日均线2860,由于惯性太大,加上调整时间还没到5月27日,所以就顺势破位看了34日均线和55日均线,调整态度相当明确。

目前股指到了从3月19日开始的上升通道下轨2646(200319)-2758(20428)附近;恰好也是黄金分割0.382分位2811=2914-(2914-2646)*0.382;所以5月22日分时杀跌到共振位后就转横尝试反抽。指数回落到这个共振的位置基本完成了A浪的杀跌任务,5月25日早上惯性下挫之后具有反抽的契机,但时间周期还没有到13天节点(5月27日),所以空间到了时间没到,多半是利用反抽形成缓跌,我们只能继续持币观望。


关于科技股,我在1月14日已经告诉了大家先出货硬件部分,再出货软件部分,所以我们看到电子元器件半导体电器大面积腰斩之后反抽了百分之三四十,然后又继续准备腰斩。在5月15日之前的一周是科技股反抽出货的日子,有几路主力派遣人马在直播间与博客里对我进行围攻,试图诱骗新股民去站岗。但我是老油条,而且去年就制定了计划远离科技股,所以从1月13日晚上到现在,我每天都唱空科技股,对于那些确实想做短线的天友也是劝他们逆势操作经济受益股(农业食品基建),而且在5月18日和5月19日确实看不到希望的时候叫这些做短平快的天友也全面撤离。随之而来的是5月27日跌后反弹的买进机会。当然,如果5月27日前后依旧是小反抽的话,6月5日的机会就会更大些。因为按照我们的炒股体系,当一个大波段结束之后,出现百分之二幅度的大阴线,那么在下跌20天附近是有较大机会的。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05-25 13:06

2020年5月25日

09:30 昨天晚上的博文说了,超短线跌到了上升通道的下轨以及黄金分割点位,所以今天上午惯性下挫之后有个反抽,但大一级的下跌时间还没结束,所以这个反抽之后还要继续向下。

09:33 择股不如择时,市场从5月11日开始的21天都要注意风险,只有5天(5月15日)、13天(5月27日)、21天(6月5日)是规定的反弹时间,其余时候要谨慎。既然市场已经发出明确信号,就要留好子弹,等待二次探底结束。

09:35 大盘指数跌破支撑线,上证指数一口气就跌破中轴线2863和21、34、55日均线,趋势形态重新转为中线55天的调整,在我说的几个节点会有小幅反弹,但对市场整体影响不大,建议继续持币观望,不要轻易入场交易,之前就提示到创业板指数在从3月24日开始算起到5月13日刚好34个交易日,时间周期上这波反弹是完成了,虽然5月19日又创新高,但没有热点没有量能,是一个明显的二次冲顶诱多动作,多看少动,保护好本金的安全。

09:37 市场微幅高开后继续下挫,消耗大阴线杀跌惯性,经过上周五的杀跌阴线,各个级别的均线密集区也已经破位,短线趋势已经转弱。不过整体上是震荡下行,所以一轮强势杀跌之后会有短线反击来降速。

09:39 沪市集合竞价20.6亿,创业板集合竞价11.3亿,开盘量变化不大,大盘指数短期趋势已经由涨转跌,现在更多是控制好仓位,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大盘能够出现二次回探将是很好的低吸机会,上证指数重新回到中轴线之下,盘面重回震荡弱势区域,继续观望。

09:42 很多股票都在破位之后跌停,但我们天友毫发无损!因为早在一个半月之前,我就每天强调五月份的目标是2920,并再三确认五月份无法突破2920,必然要调整。绝大多数天友再次逃过一劫!

09:46 今天上午的惯性杀跌之后,中午就要反抽,以此降低下跌速度,这是超短线的机会,但操作难度偏大

09:47 沪指分时出现了一波快速拉涨,超跌后的技术性反抽是大概率事件;中小创市场上还没有出现同步反击,还处于下跌周期。

09:50 经济危机受益股在之前上涨周期里出现十几个涨停板,在目前下跌周期的分时反弹里也是最活跃的:公共交通、运输设备、生物疫苗、抗流感、基因概念、医疗保健、免疫治疗、农业、猪肉、食品饮料、稀土永磁、

10:00 创业板指数回踩55日均线应该有一个小b浪反抽,反抽21日均线以确认破位,然后再跌。目前行情整体态势是比较弱的,除了经济危机受益股之外,其他股票不具备赚钱效应。

10:09 大盘只是轻微的反抽,但是我们持续关注的食品和医药以及农业全面大涨,所以,无论大盘上涨还是下跌,经济危机受益股都是最强的

10:15 沪指初次回踩之后盘中反抽,然后再回踩一段就耗光了下跌惯性,11点之后有望继续向上反抽。但也仅仅是反抽降速

10:31 经过连续几日下跌调整,做空的力量快速释放,盘面短期有小幅反弹形成弱势均衡,弱势反弹的时间周期一般不到10小时,这么短线的时间很难把握一次好的交易。持币观望等待,机会是等出来的

10:32 估计半个小时之内探明今天的低点,然后反抽几个小时

10:40 第一个小时两市成交量与上周五基本持平,量能依旧维持在调整量水平,下跌调整是不需要什么量能的,市场要止跌企稳至少60分钟重心发生改变,目前趋势向下,还不到低吸的时候,上证指数所有均线拧合后重新形成空头发散,这是要特别小心的,是一次加速下探的初期形态,谨慎再谨慎。今天中午的反抽,我本人不参与

10:46 创业板回踩到34日均线、55日均线、89日均线三线联合支撑位应该有反击。中小板上个交易日破位了34日均线与55日均线交点6931,应该要跌到144日均线6764才有反弹。深成指与中小板走势相近

10:59 分时二次回探到A浪底部区域,开始出现反抽。日线上,从5月11日遇阻2920开始调整的大A浪调整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空间目标,等今天的反抽降速后,从急跌转为缓跌然后止跌,到5月27日前后就要开始B浪反弹。

11:08 反抽如期而至,调整过程中的小反弹就不要去碰了,止跌企稳后资金的主攻方向仍以食品和农业以及医药为主,其他的煤炭有色与运输设备蠢蠢欲动

11:14 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每一次选股都要抛弃历史的包袱,从一个全新的角度重新对比整个市场几千只股票,找到当下最满意的。

11:17 分时二次回踩后,在计划中的时间如期反抽。小时级别线上来看,从上周五探底后就持续是低位宽幅震荡降速的行情,今天二次回探后就开启反抽降速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