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复杂的B浪箱体

下跌途中的B浪反弹历来复杂,从5月11日遇阻2920就做了详细的计划。首先是参考2019年9月16日到2019年12月3日调整周期的缓跌模式,其次公布了5天、13天、21天抄底的预算时间。在5天节点操作的农业医药反弹后获利了结,之后给出13节点反弹三四天到2863至2881的计划。指数按照预期在5月22日破位34日均线、55日均线后加速回踩到上升通道下轨与黄金分割2811之下完成了A浪大部分的调整空间,然后就提前开始了反弹。5月26日进场参与反弹博弈,选择了食品农业煤炭有色,涨到5月27日节点,微赚2%后离场。5月28日是反弹的第四天,证券保险银行地产快速拉涨指数,只差一个点就到了2863的最低目标,于是大盘继续调整。


对比参考2019年9月16日到2019年12月3日这一段调整周期,A浪直接(快速小abc浪调整到位),B浪复杂(来回拉涨了三轮做了一个箱体后才结束,也耗费相当长的时间周期,指数短线多空快速转换,追涨杀跌容易两面挨耳光。震荡市最佳的方式就是:大跌大买,小跌小买,大涨大卖,小涨小买。因为震荡市的节奏既不同于牛市持股也不同于熊市持币,所以在不断的箱底买和箱顶卖的过程中,稍有不慎,节奏就搞乱了,赚钱效应就不高了。现在从5月11日开始调整的A浪基本可以确认在5月22日回踩到通道线与黄金分割线共振点位处结束,5月25日进入到反弹周期。反弹的第一波在5月27日分化,在5月28日达到最低目标。沪深创几大指数回踩55日分界线瞬间破位之后收回,收盘价没有破位,所以5月28日将要确认新的方向。


日线上来看,深小创三个市场在二次回踩后到了各自的支撑位附近,也恰好在13天节点附近,分时引发的短线反击力度相比5月25日更为强势一点。截止到收盘,沪指翻红,深小创收出探底回收长下影线,下个交易日还将继续延续反弹。等消耗完反弹动能之后,再下行完成C浪补跌,直到7月23日开启牛市。


整个调整周期预期是55天,现在才运行了十几天时间,还有得磨。震荡市中持币持股都两难,有七成以上的把握再进场,做出利润就要离场,保证资金安全到牛市开启的时候。在这个震荡市里面,短线稍好的板块是:供气供热、有色、煤炭、多元金融、银行、海南板块、农药、广告包装,其他板块的机会不明显或者处于下跌之中。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