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我挑战一下的成果总结

8.1号的自我挑战是成功的,战绩也是炒股以来收获可以最快的一次,3天左右时间港股通股票03823和00911操作盈利了90%之多。这次只是用一部分的资金操作,多了也不会这样操作,因为风险的防范尤为重要!看好机会,赚稳当的钱,做自己懂的事情。睡觉也睡的踏实,做股票亏本也是有的,要有信心,不要太贪,基本风险可以控制,这是我的风格,就像我的博名“太阳每天升”一样,每天要开心!

不管有没人相信,有好的机会好的结果好的想法我都想在这记录下来,让有缘人分享下。可有些时候文字是不好发出来的,所以我选择少发,时而来时而不来,十多年了,吧龄怎就就一天了,啥时能恢复,两个电话过去,说好回复原因,10几天都没回复,真有点不舍DFCFW! 有那个BOSS把我带出去工作吧!脱离DFCFW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