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态决定自己的盈利!

我们的股票市场上,7亏二平一个赚的,这是目前的定律了。想要在这个市场里混的更好些,你就需要从自身改变,不管是从你的心态上,还是你的技术上。关键心态上要学会乐观坦然,股票要是被套亏损了,可以解套更是会赚回来。前提是你持有的是优质可靠,股价处还没大幅拉升之前的股票。还要有一种不认输的等待精神。然而不是讲套牢了就死抗,亏损了就再投钱补仓来的。设定一个可控的亏损比例也是恰当的。这个市场有赚就会有亏。不是长期注定的。亏损了调整好的心态找出自己哪里的原因,再好好思考琢磨一下,以后该怎么买卖和等待,能做到些的话,你就是一个比较合格的股民了。

如果你早些年能抵御住不加入炒股行列,加入买房当中,那恭喜你。这也是一种心态!这种心态正好赶上了当今政策的趋势而已。目前的投资心态处于什么情况,很多人摸不清楚,其实我心里已经很清楚了。我的心态已经决定了。


教训告诫自己,设定自己的股票资金,设置赚钱与亏损点位,在很低迷时不断的买入,高位出来后等待机会。只要赚了多出来的就拿出来,就是资金只出不进了。除非出来的资金超过本金,再按小比例的放进一些,反复赚钱!这样做注定就是赢家。

都按我的这种思路,低价的时候买入优质公司,不眼红,等待机会,直到赚到合适的就拿出来,一定会打破小散1赚2平7亏损的局面.

我持有的股票:中国石油 上市前是亚洲最赚钱的公司,11.5号是他的上市10周年庆,价格不到发行价的一半,更不到48.62的零头了。现价7.97元已经基本是低点了,这个时候就可以不断的买,我是已经买了。几个月来走了一些又来了,差价都不好做,庆幸的是中签过几个新股,总算还能混个饭吃吧。601857走势上与大盘背离了几个多月,其走势与2014年底启动之前极为相似。股价也相差无几。后面走出了翻倍的行情。而今的混改以及国企改革的目的就是要给老百姓福利,只是暂时没有体现出来,我是已经远远的看到了。到发行价16.7元是趋势所在,只是时间往后推推而已。 在2014年的10.16号我也发表过:“一起来为中石油喝彩,加加油!让石油走进千家万户!” 本来是两年的目标到16元,结果后面半年就突破了15元,中国石油的股价基本翻倍,我也早早的就收手了。 前面说过,现在我看好了又来发博文,这是我的一个习惯,有好的我就会来此分享,一起来享受未来的慢牛行情吧!中国石油打压不打压,就看风的方向了!“龙卷风”希望快点到来!加油!

此文献给在其它股票上把握不好的人士,没有方向的人士。 没来这个市场的人一定要考虑好再进来。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太阳每天升

2017.9.21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