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市场是不就这样完了?(0630)

大盘这阵尽量指数没跌多少,但绝大数个股早已经是跌的面目全非了,短期政策面频频对市场下手,似乎是出于什么健康发展的要求,但实际情况则是造成了市场的极大混乱,爆涨爆跌的短线思绪和恐怖的气氛已经在整个市场上弥漫,回首往昔的市场,这种情况是何其的熟悉与无奈,现在唯一能做的就在7月中寻找合适的时机,在期货指数推出之前退出这个混乱的市场,过个愉快的假期!
据部分消息灵通人氏透露:对于大盘的这次调整,一些机构的操盘观点,是直接看到3000点一线.如果是市场化的调整,倒无可非议,但这种以政府诚信的缺失,间或让一些市场机构恶意操作的下跌行为,总是让人郁闷,但果真如此的话,广大的投资人,还是只能选择接受,一切一切的一切都说明,不成熟的不光光是广大的投资人(其实我一直弄不懂,什么样的情况下才叫成熟,任何的国家应该都没理由要求投资人达到所谓的宣传的成熟度,毕竟大家的学识和精力都是不一样的,要是国家愿意在这方面立个法,倒也没什么好说的,否则只是痴人说梦的幻想......投资的权利也应该算是一种人权吧!)
赢也罢亏也罢,无论是何种原因造成的,都不用永远的耿耿于怀,生活总是要继续的,自我的天空才是真正属于 自己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