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庸人自扰(0911)

好久也没上东方的博客了。今天大盘终于一锤落地,也终于为这种提心吊胆的走势选择了一个短期的方向。


       晚上闲来无事,浏览了下各路高人的评论,也没看出什么新意来。仍旧各持一词,也各自说的是有礼有节,貌视肺腑之言,可直觉告诉我,这次依旧是个中途的短息,对于大盘而言,我还是一个理解,目标未到,无论路途多坎坷,依然会艰难的上行了,只是今天我们敬爱的央行首长在沉默了一阵后,终于在新财长的2000亿和高涨的CPI中找到点说辞,本就需要休整的市场总算是给了这位昔日的老领导一个面子罢了。呵呵,有点调侃了,下面说点正经的。


       根据我们的理解和判断,本次大盘在5700点(左右)以下总体是一个合理的价值区域,超过了自然是泡沫了,时间上以期货的正式推出为定。所以,在两个条件没满足一个之前,一切的对于大势的恐慌都是不必要的,纯属庸人自扰。


       至于近期的操作,个人认为,一定要远离所谓的基金重仓高价品种,至少不能再用投资的心态去对待这些急需出手的山芋,否则后果自负(当然是阶段性来看,请领会精神)。所以本次的急跌或者说是急刹车,早也是预料中的事,从一段时间来看,目前的市场资金是完全可以支撑这波超级行情走到它的目标位的。


       操作提示:结构性的切换品种,阶段性关注下相对小市值的潜力品种。从板块上来说,央企的整体,新能源,军工,资源类等依旧会是今后获利最大的板块。


      具体的仓位控制上,不再赘述,多多进行小波段的操作,死扛就能稳定收益的阶段,怕是要告一段落了。


为2007年的911而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