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青山】:继续上涨需具备这些条件!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较为平静的背景下出现反弹。盘中绝大数个股上涨,但多数个股上涨力度有限。对指数贡献较大的主要是地产、金融板块。不过涨幅较好的仍是中小市值品种和题材类品种,显示结构性行情仍在继续。观察本次下跌,许多个股并没有随大盘下跌,或者横盘,或者保持上升通道,暗示多头仍在坚守。??

从今天大盘走势来看,周五的跳空下跌,已经是连续三天未能回补。今日中阳,为明日补缺留下希望。需要观察的是随后大盘量价配合是否合理,如果量能不能跟上,如沪市单日量能不能超越千亿元,则要堤防大盘以物理阻尼的形式运行--通过时间和空间消耗,最终通过某种外力的契机,寻求突破。可观察量能变化,大盘上升需要量能配合,或者急需补量。??

短期来看,大盘仍维持反弹走势,明天大盘任然出现反弹冲高,但力度有限!祝大家好运青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