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青山】:大盘将出现反弹!

昨天大盘622亿,今天598亿,连续地量!在股票市场,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以去年7月为起点的那波行情,在见底的那1-4周内,持续400亿-600亿有大约1周的时间。目前大盘又进入相近的状态,据此,我判断大盘离真正的底部不远了!

呵呵,也许有的关心基本面的朋友会说,现在和原来的情况不一样了!是的,的确有很多不同,但是,我想说,在去年和以前的底部的时候,有许多人也那么说,但是每次大盘都还是真的见底了!基本面太复杂,彻底搞明白估计连经济学家也难!所以,我只依靠技术面!

这是概况,具体的说,大盘每次见底之前,都会有一个动作——最后的疯狂一杀!杀出最后的带血的筹码!而且,还常常在技术上形成破位,这样更增加了恫吓力!同时量能上表现为短线放量后马上又缩量地量跌不动,就基本到位了!

以此经验推测,如果目前大盘若要见底,多数会破掉最近一个月以来形成的三角形形态!向下杀出最后一波,而如果真的这样走势的话,大盘将形成一个“M形的双底”形态。技术上小心还有最后的杀跌!大盘有没有直接上行的可能呢?当然不排除,那样更好省的再被屠宰了!但是,根据历史经验还是小心为妙!防范风险永远是第一位的!

青山对于9月,压抑久的盘面,随时都会爆发,应乐观看待,操作的机会加大!想进场或加仓的朋友可以逐步开始进场操作!后市上涨的可能性较大!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