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青山】:解读今天大跌的真实内幕!!

今天大盘受外围股市的影响早盘两市双双跳空低开,全天市场呈现出弱势振荡格局,量能方面近日没有明显的变化。今日消息面提供了诸多利好,环保行业的利好给市场提供了较多炒作题材,创业板的飙升很大程度上源于该题材。今日市场下跌源于四大利空:1、意大利国债收益率突破“生死线”,市场担心会引发规模更为庞大的意大利债问题。2、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跌超3.2%,给市场信心带来沉重打击,直接导致A股大幅低开。3、中交股份启动IPO反向路演,或11月底上市,将抽掉市场近200亿的资金,严重打击了做多信心。4、本轮反弹热点板块传媒娱乐板块集体跳水,给市场传递出调整信号;同时银行、有色等权重股深幅调整拖累今日股指低开低走。

权重股出现较大的调整说明市场对外围因素乃至宏观经济基本面仍存芥蒂,另一方面创业板的持续活跃说明多方力量并没有完全被空方所取缔,多方并不愿意以逸待劳被动等待。从热点结构来看传媒股今日大跌,板块风险已经充分显现,创业板近期走势虽然较为强势,短期存在调整要求,但长久来看的话,在接下来的时间无论是从国家战略层面还是市场资金结构层面都还存在上涨空间。朋友们请勿泄气。

大盘将继续出现宽幅整理,明天的回调是在所难免,做好应对策略,高抛低吸是主流!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