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油气运输手段的改变对哪些公司有利?
  博主观点仅参考  不构成操做建议
    我国管道工业未来10年将面临着高速发展的时期,其依据有三:1.我国未来10年经济将持续高速发展,能源需求增加。 2.我国能源结构将逐步改变。减少煤的比例,增加石油及天然气的比例。2000年煤所占的比例已下降至67%,以后还会继续调整能源结构。此外,以石油天然气为原料预计能耗可减少30%~50%,投资可减少10%~30%。 3.运输手段的改变。至80年代初期我国已结束了以火车运送原油的时代,但至今成品油仍靠火车运输,相信由于受管道运送成品油运输费用低、安全且挥发损失小等诸多因素的驱动,未来10年将基本结束火车运送成品油的时代。在管道建设的总投资中,钢管的费用占很大比例.
 
     这些管道的质量要求是较高的,一般厂家可能无缘,很可能是那些实力大的生产商.
    假若你能提供这方面的个股资料,很是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