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注个股的时代已经真正来临!
 博主观点仅参考  不构成操做建议
   "轻大盘重个股"是如今这年头很多人放在嘴边的一句话,但能真正在实际操作中严格执行的人并不多.这有两方面原因:一是投资人只是说说而已并没有真实领会;二是历史上中国股市齐涨共跌的现象太多.第一个原因是基于投资人面对市场的态度的问题,人者见仁,不用我多谈;今天主要聊聊第二个原因--在我看来,真正的个股时代已然来临.你看看,有没有道理.
   (一) 投资理念的不断演化,成熟.导致市场纠错效率的提高,这为专注个股投资打下一个基础.
   (二)上市公司空前的扩大,为专注个股投资提供了目标个股.其根本原因在于公司发展的不同步性.
   (三) 投资人特别是机构投资人不断状大,有很大一批人将以此为生.换句话说,不是买不买而是买啥的问题是一种人常年要做的.这为个股走牛提供了市场需求--假如你能提前的话,他们建仓就意味着你赚钱.
   (四) 股权财富真正证券化为大股东长期为公司考虑奠定基础,这将导致一批个股长期走牛.
    ...  ... 
    因此,我们已经进入可以专注个股的投资时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