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转型的公司不必在意大盘!
博主观点仅参考  不构成操做建议
     股价是经常变化的.正是因为其变动才给投资人带来资本利得.关于股价变动的原因是很复杂的一个问题-这导致每个投资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在人们追求的过程中,慢慢形成不同的看法.坦白的说,谁也没有资格对此发表权威看法.今天同你聊这一话题,我着眼于与你交流,对等的交流.
   在我看来,股价上涨的根本原因在于公司基本面的改变而导致投资人对它看法的改变的结果.这其中有时基于短期,有时基于长期,不过长期是主要的,同时两者并不是时时同向的.
   从另一个方面说来,一只股股价的运行脱不开大盘整体状况及其自身发展周期的变动.这两者也是共同做用的,大多数情况下前者居辅后者主导,有时也有差异.
   整体市道不好时为何有些股总能逆市上涨呢?并且总有些股能够长期走牛呢?根本原因是个股的特性(特性不是股性而是基于公司内在的东西).当整体市道不好时,所有股首先都应下跌同等幅度,但一些股的基本面好的变化超过同期大盘的跌幅(或许是投资人的看法),这中间的差价是投资人期望的利润.
   如此说呢,只有转型的公司受大盘的影响要小些.一方面它自身超跌引起的反弹另一方面基本面的改观导致的反转的双重作用的结果.
   这也是我喜欢投资转型公司的根本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