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际版将令A股更为成熟

推出“国际版”的声音又响起来了:央行:稳步推进国际板准备工作研究制订配套规则www.eastmoney.com/stock/news/zonghe/201004/t2904388.htm ?。呵呵


推出国际版,将令A股更为成熟,这该是无可非议的吧?


其实,市场成熟与否对我们小散来说不太关心,我们小散最关心的是国际版对A股股价有什么影响。


过去一段时间,市场人士普遍担心国际版将会成为外资“提款机”——按A股发行市盈率发行股票,将圈走多少人民币?其实不是这样的。前不久有权威人士解释说,按国际惯例,已上市公司在其它市场发行股票,如同增发新股,股价不可能高于已上市地市场价格。想想吧,国外股市市盈率大多在十多倍,那些在A股“国际版”市场发行的股票市盈率都将是十多倍的啦,A股大量的待发股票发行价也必将下行,这样的话,一级市场打新股的利润大大提升,将导致大量的资金从二级市场转向一级市场——二级市场股价重心将会下移。也就是说,A股的股价将向国际接轨——更为成熟了!


在融资融券及股指期货业务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大资金对于下行的行情如同面对上涨的行情一样从容赚钱,而无法做空的我们小散就必须提前采取“打不赢就走”的战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