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820收盘

? ? 大盘今天低开上午尾盘上攻下午开盘后没有继续上攻反而下跌最终下跌3.42%收了根带上引线的光脚阴线。这跟阴线跌破了昨天阳线一半,近3天的组合弱势组合。明天继续下跌的概率很大!周线上周突破5周均线,这周到目前为止已经跌破了5周均线。情况不好!现在的操作越来越难了!消息满天飞影响着大家的心理从而影响着大家的操作!市场是大家心理反应的结果。从暴跌了以来各种消息影响着我们,从4000点是牛市的起点……一路下来我们被类似这样的利好消息麻痹……作为散户是个弱势群体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没有人知道底在哪里!我们散户坚持右侧交易也许会好些!操作方面坚持不满仓!半仓操作!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