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826收盘

? 今日在利好消息下降息降准、中金公司、公安部等利好消息下大盘高开0.53%盘中出现过多次上升下跌最高上涨4.27%左右,最终大盘下跌1.27%带长上引线和下引线。成交量是昨天的1.32倍,相比昨天放大了许多。板块方面银行和次新股涨得较好!这次双降比起上次好多了!两市有40多只个股涨停、660家左右个股跌停。空方占优势!

周线上已经很难看了,周线的RSI指标到今天收盘是23.82,同时日线RSI的数值是10.65,根据历史经验大盘继续下跌的话,会产生反弹。即使有反弹也不能太乐观,小心点好。反弹有可能是盘中、1天、2天……这个要根据盘面。切勿追涨杀跌,着急抄底。今天追涨又得受伤,可能是短暂的,也可能非常长。底部不是一天能够走出来的!大盘V型反转的可能性很低,上方套牢盘太多了,需要时间去消化。

大盘的日线MACD在死叉后,柱子没有缩短迹象。KDJ的K值27.94离20还有有段距离,J值已经是-16.03了……继续等待确认K线和信号出现吧。(个人日记)

操作方面继续做好手上的股票,留一步分资金备用!做股票还是坚持做强者和龙头。“重套出黑马”会误导自己。因为现在跌幅大的股票很多,很乱,不好选。今天尝试性的23.03跌幅8.16%买了点中航动控(买入理由是阅兵即将开始,想当然的以为会上涨,结果跌停收盘。仔细想想这时候去拉可能性很小,市场人气不足,还没有启动的迹象,今天试探性介入也许是个错误。接下来要做的是就是找机会出局,切勿恋战)所以买股票之前要认真思考,尤其是换位思考,站在主力的角度去看市场。今天卖出的国民技术算是正确了。卖出的神奇制药就不知道是否正确了,还要看明天的表现了,有价差再买回来!手中还有只的中药股,继续拿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