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又一次成功的短线

  今天大盘终于反弹了,本人也有一点感觉,因此今天一共进行了两笔交易,从结果看很好,又是一次成功的短线。


  1、600106重庆路桥,上午在接近跌停位置16元买了10手,下午到了涨停19.38,收益大概在19%左右。那么股友可能会问,怎么没有在群里公开?因为个人对此把握不住,不敢乱说,怕看错,所以为了谨慎起见,没说。


  2、600771东盛科技,下午在12.8元买了22手,下午收在13.71元,收益大概在8%左右,这个已经在群里公开,群里的朋友很多都跟着买了,不错。


  关于明天大盘的走势请看今天的另一篇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