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走势分析-给大家一点信心

     大盘跌到这个份上,大家就没有必要怕了,既然现在是在牛市当中,后市的上涨是肯定的,在前面的文章里我反复强调,3800点差不多了,再低能到那里去,今天的成交量是2600多亿,明显的缩量下跌,大家很怕跌,一跌就说是主力出货,那有那么简单,请大家记住:在不断利好消息下的情况下主力才有可能出货,在现在不断利空消息下,主力不会出货,反倒是他们捡便宜货的大好时机,所以请大家抓住手中的筹码。


   我们再分析一下,为什么说牛市没有结束?大部分人都会说明天奥运的大好机会,其实不然,虽然对于有些版快的个股来说奥运是一次绝好的抄作良机,但是对于大部分个股来说,奥运是可及而不可望的泡沫,实际上,国有股的减持是最大的欲谋,为什么?我们来讨论一下,2008年才是国有股解禁的高潮,如果牛市就此结束,那么明年可以流通的国有股不是一分不值,就从这一点可以看出牛市没有结束,国家希望国有股能卖个好价钱,因此到明年才是股票市场的高峰,当然卖的前提是不影响国家的控股地位,这个问题下次在讨论。从另一个方面,国家也不希望现在股指涨的太快,如果今年涨的太快了,大家都在明年初就走了,那么国有股卖给谁,因此,国家现在就希望股票市场能平稳的上涨,如果市场太火爆,那么国家就出手降温,如果市场太冷了,国家就出手暖暖,我认为目前市场的走势就是如此。


    因此我认为借奥运只是一个幌子,国有股能卖个好价钱才是真正的目的所在。


   下周将会是多空双方大战的时候,请大家做稳,看大盘如何表演


    此文没有涉及专业的经济上的分析,只是从一方面上来谈谈大盘的走势,如有不当之处,请大家及时指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