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个股分析

     现在就个股而言,从一定程度上,可以说大部分都是好股,也可以说大部分都是差股,为什么这么说?请大家耐心看完文章后,想想是不是这个概念(是相对的,而不是绝对的)。


      本周四大盘跌了200点,个股普跌,可以数数有几只上涨的;本周五大盘涨了160点,个股普涨,也可以数数只有几只下跌的,当然在这里有区别,有些个股的振幅比较小,但是有些个股的振幅很大,有一些前期的热点、近期跌的比较多的个股今天干脆从跌停拉到涨停,但是我们不能否认的是大盘的走势才决定了个股的走势,也就是说个股涨跌的前提是大盘的涨跌,是主要因素;至于个股涨多涨少当然是个股本身,我想这是次要因素,这是一点;


      再着,从周四的暴跌到周五的暴涨,可以看出我们的市场还不是一个成熟的市场,再加上前期政策的不稳定带来的暴涨暴跌,这对于我们中小投资者来说是不利的,那些基金和机构等可以提起得到消息,也或者说他们用的根本不是自己的钱,所以根本不在乎赚多少或者赔多少,而我们散户或者中小投资者都是用的是自己的血汗钱,我还是强调本金的安全性,因此保持一份谨慎是必要的,不要随意的抄底或者杀跌,还是等大盘走势稳定了也不迟,可能有些股友说赚的少了,对,虽然可能赚的少了,但是我们的安全系数高了,不可否认吧?也鉴于这个原因今天虽然涨的历害,我也没有推荐什么股票给大家,一句话,安全第一,保住自己的本金就不怕没有赚钱的机会。


    所以,下周个股的机会就要看大盘的机会,有关大盘的走势请看今天的另一篇的文章,如果周一站稳,我会在群里推荐几只中线股,也会和大家一起再做短线了。


    对于600771东盛科技的复盘强烈期待中..............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