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分析

    很久没有写博客了,主要是因为在云南玩的时间太久了,没有时间看盘,回来几天虽然看盘了,但是没有太多的心得,怕写出来倒大家的胃口,坏大家的兴致,所以一直也没有写什么东西,但是通过这几天的思考,似乎有点东西可写了,就写吧。


   大盘分析: 


   现在大盘已经突破前期高点,创出新高,但是大家都觉得不爽,为什么?原来还是2-8现象的原因,现在大概20%左右的股票也随大盘创出了新高,但是其它80%的个股还都在3500点位的水平,甚至有些还不如3500点位的水平,比如中粮屯河、华闻传媒等个股,究竟怎么拉?大家可以回忆一下06年下半年和07年上半年,往往大盘股和指数猛涨的时候其它个股往往不动,其它个股一般都是在一段时间之后才纷纷发力的,追上大盘,所以我想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会是80%个股普涨的时候了,但是对于大盘从7月6日开始后的两次的跳空高开以及上周四(7月26日)的十字星,我们不得有所顾虑,因此我们觉得本周的主基调应该是振荡调整,但是不会影响上涨趋势,指数应该在本周还会创出新高。


    个股分析:


    既然大盘强势上涨,那么大家就应该大胆一些,积极建仓,在选股方面应该选取一些前期跌幅较大的个股,这样它们的反弹才会更加激烈一下,比如上周的江苏开元、沙隆达等个股都是连续三、四个涨停。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