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心得

  8月初以来,一直以为大盘会有一次深度的调整,也一直盼望着有一次深度的调整,不想主力不给机会,利用大盘蓝筹股一直猛拉,不知不觉中大盘已经突破4800点了,因此有点小体会,与大家共勉:


    1、大量新基金的发行。新基金的股票投资重点无疑也在沪深300中,也就是说主要力量在蓝筹股中,疯狂抢筹码,从工行的涨停就可以看出来,因此也验证了最近的“二八”现象,蓝筹股大涨、指数大涨而其它个股大都在3500点位附近的价位。---体会:有新基金集中发行时就适时买入蓝筹股,持股待涨。


   2、股指期货的临近。这一点不多说,大家也比较清楚了,机构纷纷抢蓝筹筹码,以便日后在股指期货中套利。


   3、政策面的肯定。这一点对市场尤为重要,既然国务院说了目前的股市健康,那么股市不涨都难,因此大盘蓝筹股又纷纷启动,充当突破5000点大关的主力军,工行涨停、中行涨8%等,无不体现的政策面的内容,熟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近期银行版快、地产板块、有色板块、电力板块等相继带领大盘创出新高,但是中石化、中国联通等却没有大涨,我想这几只股将是大盘突破5000点的生力军。---体会:关注政策面,看政策办事。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