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于600771东盛科技9月23日公告的看法
 

      股价在3日中超过20%的涨幅,上证所要其停盘一个小时很正常,作为上市公司自然也有责任和义务解释股价偏离的原因,一切都正常,没有什么意外,大家不必惊慌;再说一点,如果没有实质性的利好,主力或者庄家会那么着急的拉升股价吗?我的理解是:主力也不想这么着急的拉升,拉升的太快也不好(自己的筹码可能不够,也有可能使得盘洗的不够),但是消息来的有点快了,他们不得不改变原来的操盘计划(这一点大家可以看看上周它的走势,有时上午拉,有时下午拉,让大家摸不到章法)。


      那么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又到了关键的一周,大盘很有可能会变盘,对于东盛也很关键,不管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是不是涨停,我认为:每次的回调都是很好的买入机会,至于上周大家也包括我自己出掉的,也只能在未来的几天里择低点买入,哪怕比自己以前卖的价位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