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个股走势分析-2007年9月16日

    先来讲讲本人重仓、持有时间最长的600771东盛科技,上周三上午在15元卖出半仓,在下午14。2元附近又全仓杀入,做了把成功的短线,比较满意。我现在觉得抄股就应该有自己的“金股”,长线持有,在合适的机会坐坐短线,我想这种操做方法在牛市中的收益很不错,比起以前的短线操作来收益会大大提高。


    1、600771东盛科技,周五创出新高,涨停几度打开,但最终封于16.94,我想下周东盛还会继续走强。在前两周,从公开信息上健康元的9百多万股抛售,还有我们可以预计到的其它小非的抛售,主力起码承受了上千万股的抛压,在这种情况下,东盛依然创出新高,看来东盛的利好已经出台(我们散户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主力有),白加黑看来交易成功,10转15马上要推出,东盛也会摆脱资金的困扰,前景一片光明。操作建议:长线持有,半仓短线操作


   2、我还持有600108亚盛集团、600481双良股份。    


       600108亚盛集团是西南证券的股东,占到5%多,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已经10个月了,估计到10月份会有结果,从走势上看,530后的两次大跌后,一直没有表现,在平台整理中,主力也套在其中,看来也是等西南证券借壳的结果。近期该股走势较弱,基本上是大盘涨,它小跌,大盘跌,它大跌,只是偶尔在尾盘拉升,我判断是主力在试盘,那么从成交量上看,近来的一个月,一直有大资金进入(可以在分时图上看到),从公开的数据也可以看出,该股资金的单向流入比较大。操作建议:中线持有,但短线操做比较困难,因为主力把空间压缩的很小。


    600481双良股份,从除权后走势一直比较弱,主要是除权前的拉升过大引起的,但是该股的基本面还好,也有一些概念。后市有望看好,理由有二:一直大盘涨了比较多,该股一直平台整理,有补涨需求;二是有大订单,这个利好没有表现,后期总要表现。(大家可以参考600320振华港机,上周四公告有大订单,但是周四那天并没有表现,但在周五却放量涨停,个人感觉:有利好肯定要表现,只是具体在哪一天表现而已)。操作建议:中线持有,高抛低吸,该股的短线还是有一定空间的。


    3、600177雅戈尔,从7月份以来一直没有表现,在28元至33元间反复振荡,该股有没有太大的利空,无非是增发被否,看来主力在前期也一直不敢拉,但从短线上看,现在已经到28元了,还是有机会的。操作建议:买入,短线持有


   4、次新股,最近几乎所有的新股一直在跌,有些都跌了15、6天了,有非常强的补涨需要,尤其上周辰州矿业的大幅拉升,会带动整个新股板块。操作建议:买入,中线持有,短线波段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