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盘乐.疱丁解牛股:雄安下周去向的判别及妖股,龙头及雄大,雄二的分析

盘盘乐.疱丁解牛股:雄安下周去向的判别及妖股,龙头及雄大,雄二的分析

(2017-08-13.日.)

¤ ¤ ¤ ¤ ¤ ¤关于“知道”

都知道:炒股赚钱只吃鱼身段,不吃鱼头和鱼尾。却不知道哪一段是鱼头,哪一段是鱼尾。 “鱼三段”应表现于各级别周期的走势中。

须知道:政策面,基本面,面面俱到盘面。做庄须吃“三碗面”,跟庄只吃“一碗面”。股票技术学是研究盘面的一门科学。好钢用在刀刃上,好技用在龙头上。热点板块是刀刃,技术分析是刀柄,没有技术分析就抓不住热点龙头的把柄。

已知道:股市江湖中为数不少已翻船的股神级人物,TA们绝对不是利用股票技术学在股市中赢利的,而是动用了形形式式的非法手段,在此要说的不是TA们的罪有应得,而是,善良的人们对当下股神们的各种花枝招展的套路要有免疫力。

可知道:盘盘乐,本该风不声、水不起的做好自己的股市学问的,想想也是说来无坊,反正没有任何傲慢之意,只是求得彼此间的较量能辩论出另一个更高的境界来:本人研究股票技术学近20年,期盼能遇到股票技术学上较劲的高手,但至今都还是只能不断地挑战和超越自己!

¤ ¤ ¤ ¤ ¤ ¤标股周、日、时线图或分时线图:

600846同济科技:雄安板块的妖一。

000600建投能源:雄安板块的龙一。





600477杭萧钢构:雄安板块的龙二。

002457青龙管业:雄安板块的雄大。

300500启迪设计:雄安板块的雄二。






¤ ¤ ¤ ¤ ¤ ¤讨论:

目前,雄安板块拥有128只票儿,拉大杆子了,因此分析的时候难以从一而论,只能多方面考虑的。

关于雄安新区板块的分析,见图中说明。







600846同济科技:下周一要行进入日线期调整,不低吸。


000600建投能源:只要缩量就应高抛,等待时线期的攻击再行介入。


600477杭萧钢构:将进入时线期调整,不低吸。


002457青龙管业:等待时线期的有效攻击时介入。


300500启迪设计:低开可试仓。如果该板块走弱应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