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盘乐:辑妖队长盘前发言.

盘盘乐:辑妖队长盘前发言.

(2017-08-16.三.)

¤ ¤ ¤ ¤ ¤ ¤热点板块是刀刃,技术分析是刀柄,没有技术分析就抓不住热点龙头的把柄。

根据妖股们的价量表现,确认妖股是有效攻击,假攻击(攻击包括强势上涨、强势下跌),确认妖股处于时线或日线级别周期的整理中,是否形成短顶。提出个人意见:盘中择机买入,高抛(其后仍可等仓低吸机会),不低吸或出局。

虽然,身在股市不可能象在裁缝铺里做衣服,处处都按照你的身材,但必须有补救手段,尽可能大丰收小灾难。

¤ ¤ ¤ ¤ ¤ ¤妖股登场后,不能眼睛看着它成精。

今天关注三热点板块:

雄安新区:当下活跃的热点,短线为主。

区块链:都是超跌后遇上的新热点,估计其中的主力也是近期才知觉者,除了龙王外,大多是蹭WiFi的。

锂电:其中的基本面长庄股,仍然会机会不断的。

600516方大炭素:石墨烯妖一,短顶形成,暂不关注

600291西水股份:保险,低PE妖一,暂不关注

600230沧州大化:雄安,化工龙王,低PE,

(上述三只票儿,周三应高抛,等待回调后再行攻击时,则形成了筑底板阶,是买入的最佳时机。)

300377赢时胜:区块链龙王,将进入日线期整理,等待日线系机会,打攻击。

002537海联金汇:区块链龙二,超跌后+热点,筑底过程,进入时线期整理,不做防守低吸,等待日线系整理后打攻击。

002497雅化集团:锂电龙一,应高抛,日线整理不到位。

600872中矩高新:锂电池板块行进入日线整理,创历史新高的基本面长庄股,日线系乖离率较大,不追涨。

600846同济科技:雄安妖一,周三如出现时线系攻击,应积极打攻击,否则观望。

600477杭萧钢构:雄安妖二,创历史新高,放量不显著,中线关注,也属于基本面长庄股,将进入时线系整理,可以在时5线的小C浪或失败的C浪中打防守低吸。

000600建投能源:雄安龙一,行进入时线期的整理,攻击可试仓,整理应观望。

002743富煌钢构:雄安二线龙一,四板失败,观望整理的形态再行决定打防守低吸还是打攻击。

000615京汉股份:雄安二线龙二,兼租售同权概念,进入时线期整理,不低吸。

600779水井坊,600197伊力特:白酒一线妖二,进入日线期整理,不低吸,龙王成为5饼后的表现也是重要因素,观望。

002714牧原股份:猪肉涨价龙一,同军工板块只是在筑底中,进入日线期整理,不低吸,

600604市北高新,租售同权龙一,进入日线期整理,不低吸。

000807云铝股份:铝涨价,妖一,时入日线期整理,不打心守低吸,宁可打攻击。

600392盛和资源:稀土妖一,将进入日线期整理,不低吸。

600111北方稀土:稀土妖二,进入日线期整理,高抛机会。

600507方大特钢:钢铁妖一,进入日线周期调整,不低吸。

000933神火股份:煤炭,铝涨价,混双妖一,进入日线期调整,不低吸,宁可打攻击。

600879航天电子:国防军工龙一,但该板块处于筑底阶段,该股将进入日线期整理,不低吸。

000547航天发展:军工龙一,进入日线期整理,观望。

002182云海金属:镁砂及特斯拉混合妖一,短顶形成,暂不关注

002365永安药业:创历史新高,有可能成为长庄股,短顶形成,暂不关注

000802北京文化:短顶形成,暂不关注

002230科大讯飞:科技股龙头,短线突破,不追高,

600133东湖高新:低PE妖二,暂不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