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盘乐:辑妖队长盘前发言. (2017-12-11.一.)

盘盘乐:辑妖队长盘前发言.

(2017-12-11.一.)

¤ ¤ ¤ ¤ ¤ ¤万变不离其势。政策面、基本面,面面俱到盘面。热点板块是刀刃,技术分析是刀柄,没有技术分析就抓不住热点龙头的把柄。

根据妖股们暴动后的价量表现,确认其有无中线机会,确认其处于时线或日线级别周期的整理中,是否形成短顶或中顶,并提出个人的操盘拙见。

虽然,身在股市不可能象在裁缝铺里做衣服,处处都按照你的身材,但必须有补救手段,尽可能大丰收小灾难。

¤ ¤ ¤ ¤ ¤ ¤妖股登场后,不能眼睛看着它成精。

第1关注点:连板

000503海虹控股:2连板,5天4板,第1、2为一字板。谨慎关注。

300725药石科技:近期开板次新股龙头,3连板。近三个交易日缩量拉板,如果高开低走就是空头原形毕露了。

603602纵横通信:5G。2连板。小盘5G龙头。关注。

第2关注点:底部中线机会

002214大立科技:核高基概念。3连板暴动,进入日5线整理期,回撤幅度至关重要。

002153石基信息:电子信息。进入日线期整理,关注日5线反弹的力度。

002118紫鑫药业:进入日5线整理期,等待时5线攻击的机会。

300134大富科技:5G。中线筑底,进入日5线整理期,关注其回撤的幅度,否则中线机会胎死腹中。

300413快乐购:复牌后3连板,艾格拉斯。技术同上。

第3关注点:中部中线机会

600460士兰微:功率模块核心技术,锂电池保护电路,国产芯片龙一。进入时5线整理期,如果继续缩量那么将进入日5线整理期,继续关注,暂不低吸。

601636旗滨集团:光伏概念。进入日5线期整理期,耐心等待低吸机会,在放量攻击时积极加入右路军。

000703恒逸石化:进入日线期整理,但日量势仍然向上,关注其放量攻击的机会。

000636风华高科:科技股。进入日5线整理期,不低吸。

002670国盛金控:证券。日5线头颈底形态完好,颈线位的突破必须耐心观察。

600048保利地产:房地产,租售同权。进入日5线强势整理期。等待攻击机会。

第4关注点:创历史新高中线机会

600107联美控股:趋势庄股。日5线回调后反抽力较强,初见平台形调整浪的基础,关注可试仓。

002294信立泰:生物医药。趋势庄股。日5线初具形成平台形调整浪的基础,在突破前还有日5线调整蓄势的时期,等待是必须的。

002110三钢闽光:钢铁龙头,趋势庄股。进入日5线整理期,等待向上突破表现。

600507方大特钢:钢铁,特钢。进入日5线整理期,耐心等待并观察日5线能否形成平台形调整浪。

000913钱江摩托:日5线回撤幅度过大,关注日5线能否金叉周5线。

002493荣盛石化:时5线的整理显示多方势头不强,说明日5线尚未见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