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盘乐.庖丁解牛股. 002321华英农业.关注的要点.

盘盘乐.庖丁解牛股. 002321华英农业.关注的要点.

(2017-12-12.二.)

¤ ¤ ¤ ¤ ¤ ¤万变不离趋势

政策面,基本面,面面俱到盘面。热点板块是刀刃,技术分析是刀柄,没有技术分析就抓不住热点龙头的把柄。

¤ ¤ ¤ ¤ ¤ ¤标股周、日、时线图或分时线图:



¤ ¤ ¤ ¤ ¤ ¤讨论:(虽然我看中了,但我只在最合适的价、量、时三要素节点上操作。)

002231华英农业:停牌8个交易日,今天复牌,高开3%,振荡1小时后,快速拉高9.21%,随后回落至均线,量能放大明显,主要是受消息面的影响,因其中长线趋势较强,在经过中线整理后,能否导至中线走强这是观察的关键。只要短线继续缩量,那么中线走强几率基本不存在。

华英农业(002321):自2017年11月30日起停牌。12月11日晚间公告,拟收购或参股潍坊乐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乐港食品")鸭产业相关的部分资产。资料显示,乐港食品是国内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的肉鸭、生猪一条龙生产经营企业之一。此外,乐港食品与军方合作研发的军需食品,自2014年每年均有批量军需物资订单,并形成常态机制。公司股票将自12月12日复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