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盘乐.资炒通鉴:獐子岛、皇台酒业、抚顺特钢、巴士在线、贝因美,不是

盘盘乐.资炒通鉴:獐子岛皇台酒业抚顺特钢巴士在线贝因美,不是不能防范的!

(2018-02-05.一.)

¤ ¤ ¤ ¤ ¤ ¤盘盘乐:鉴于往事,以资于炒股。

¤ ¤ ¤ ¤ ¤ ¤兴趣股票:

周、日、时、刻5线图及分时图:

002069



¤ ¤ ¤ ¤ ¤ ¤讨论:

1.002069獐子岛的扇贝“又双叒”跑了。一直是一江春水向东南流的趋势。

2.000995皇台酒业100万瓶酒不翼而飞。2017-06-15脱ST帽之前几个交易日诱多拉抬,其后的26个交易日构筑平台,接着停牌,带来复牌后的狂跌。

3.600399抚顺特钢的钢不见了。一直是一江春水向东南流的趋势。

4.002188巴士在线子公司巴士科技的董事长王献蜀也失联了。2017-11-24停牌之前的近一年里股价一直在走庄股阴跌趋势,其后复牌后露出狰狞面目了。

5.002570贝因美(奶粉):五年内业绩修正九次,最近数据亏损10亿;2018-01-22出现跌板破位下跌,其实在2017-10-30就发生长下引线的破位下跌了。更明显的是2017-07-11的破位跌板就是敲响丧钟的时候了。

很容易得出一个简单有效的结论:中长线下跌趋势的股票一定有其存在的理由,价廉物美的股票绝对轮不上跟庄的散户去享受的!

一定会有人说,主力想借助于利空来掠夺我们的筹码,这种可能性也是存在的,但趋势提醒我们这是大几率的在臆想!跟庄的不花代价去跟合适的趋势,就想去赢利,你答应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