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传媒板块:视觉中国、光线传媒、分众传媒、横店影视、元隆雅图,节后机会

盘盘乐:庖丁解牛股.传媒板块:视觉中国光线传媒分众传媒横店影视元隆雅图,节后机会的把握.


(2018-02-21.三.)


万变不离其势

政策面,基本面,面面俱到盘面。热点板块是刀刃,技术分析是刀柄,没有技术分析就抓不住热点龙头的把柄。


标股周、日、时线图或分时线图:

000681视觉中国

300251光线传媒

002027分众传媒

603103横店影视

002878元隆雅图


讨论:(虽然我看中了,但我只在最合适的价、量、时三要素节点上操作。)

000681视觉中国:底部放量,中长线趋势转强,关注低吸机会。

300251光线传媒:同上

002027分众传媒:中长线走势较漂亮,盘子稍大,中线关注。

603103横店影视:中线转强,关注中线通道下轨的承接力。

002878元隆雅图:高送转10送10后2连板,其后承接力有所欠缺,关注39.00元的压力。


000681视觉中国,自 2017 年以来,视觉中国先后与一点资讯/凤凰网、腾讯网媒、百度、搜狗、微博(云剪)等互联网平台(大流量入口)签订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整合全球优质 PGC 内容资源,建立强大护城河,提高竞争壁垒。 公司拥有的PGC 视觉内容的互联网版权交易平台,在线提供超过 2 亿张图片、 500 万条视频素材和 35 万首各种曲风的音乐或音效,是全球最大同类平台之一。视觉中国与 Getty Images、 ITN、 500px 等全球 240 余家知名图片社、影视等版权机构建立了独家内容供应的合作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