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庖丁解牛股.安车检测、康泰生物、大参林、圣邦股份、辰安科技、飞荣达.

盘盘乐:庖丁解牛股.安车检测、康泰生物、大参林、圣邦股份、辰安科技、飞荣达.

(2018-03-26.一.)

¤ ¤ ¤ ¤ ¤ ¤万变不离其势

政策面,基本面,面面俱到盘面。热点板块是刀刃,技术分析是刀柄,没有技术分析就抓不住热点龙头的把柄。

¤ ¤ ¤ ¤ ¤ ¤标股周、日、时线图或分时线图:

300523



¤ ¤ ¤ ¤ ¤ ¤讨论:(虽然我看中了,但我只在最合适的价、量、时三要素节点上操作。)

300572安车检测:仪器仪表,创历史新高,关注77.00的承接力。

300601康泰生物:生物,创历史新高,关注59.00的压力。

603233大参林:医药商业,创历史新高,关注54.00的承接力。

300661圣邦股份:芯片,人工智能,创历史新高,关注100.00的承接力及106.00的压力。

300523辰安科技:高校,计算机,中趋走强,关注55.00的承接力。

300602飞荣达:5G,高送转,中趋走强,关注65.00承接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