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斗导航:振芯科技、华测导航、华力创通、移为通信、星网宇达、北斗星通

盘盘乐:庖丁解牛股.北斗导航:振芯科技、华测导航、华力创通、移为通信、星网宇达、北斗星通.

(2018-04-10.二.)

¤ ¤ ¤ ¤ ¤ ¤万变不离其势

政策面,基本面,面面俱到盘面。热点板块是刀刃,技术分析是刀柄,没有技术分析就抓不住热点龙头的把柄。

¤ ¤ ¤ ¤ ¤ ¤标股周、日、时线图或分时线图:

300627



¤ ¤ ¤ ¤ ¤ ¤讨论:(虽然我看中了,但我只在最合适的价、量、时三要素节点上操作。)


300018:中元股份:北斗导航+人工智能。超跌反弹,中趋较弱,不关注。
002232:启明信息:北斗导航+工业互联,前期堆量11.00压力大,不关注。
300101:振芯科技:北斗导航+芯片,N字反包,5天3板,中趋筑底明确,建议中线关注,周二短线低开关注。
603528:多伦科技:北斗导航,电子信息,中趋弱,短线低开可关注。
300627:华测导航:北斗导航,近期持续放量,中趋转强,关注。
300045:华力创通:卫星导航+芯片,中趋待定,短线低开可关注。
300590:移为通信:卫星导航,中趋待定,低开关注。
002829:星网宇达:北斗导航。中趋待定,中线可关注。
002151:北斗星通:北斗导航,前期箱顶,不追高,短线低开可关注。
000058:深 赛 格:北斗导航,中趋较弱,不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