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粤港奥板块机会:世荣兆业、珠海中富、沙河股份、深天地、广弘控股、招商

盘盘乐:庖丁解牛股. 粤港奥板块机会:世荣兆业、珠海中富、沙河股份、深天地、广弘控股、招商蛇口.

(2018-05-11.五.)

¤ ¤ ¤ ¤ ¤ ¤万变不离其势

政策面,基本面,面面俱到盘面。热点板块是刀刃,技术分析是刀柄,没有技术分析就抓不住热点龙头的把柄。

¤ ¤ ¤ ¤ ¤ ¤标股周、日、时线图或分时线图:

002016:

¤ ¤ ¤ ¤ ¤ ¤讨论:(虽然我看中了,但我只在最合适的价、量、时三要素节点上操作。)

002016世荣兆业:粤港奥大弯区,白马股,民营医院。长趋强势,中趋向多,关注。

000659珠海中富:粤港奥大弯区,超跌反弹,低开可短线关注。

000014沙河股份:粤港奥大弯区,国改。6天5板,低开可关注,不追高了,游资的把戏。

000023深天地:粤港奥大弯区,超跌反弹,低开可关注。

000529广弘控股:粤港奥大弯区,超跌反弹,尾盘拉板,不关注。

001979招商蛇口:粤港奥大弯区,租售同权。中趋渐强,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