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芯片、半导体:兆易创新、圣邦股份、北方华创、紫光国微、胜宏科技、风华

盘盘乐:庖丁解牛股. 芯片、半导体:兆易创新、圣邦股份、北方华创、紫光国微、胜宏科技、风华高科.

(2018-06-14.四.)

¤ ¤ ¤ ¤ ¤ ¤万变不离其势

政策面,基本面,面面俱到盘面。热点板块是刀刃,技术分析是刀柄,没有技术分析就抓不住热点龙头的把柄。

¤ ¤ ¤ ¤ ¤ ¤标股周、日、时线图或分时线图:

300661:



¤ ¤ ¤ ¤ ¤ ¤讨论:(虽然我看中了,但我只在最合适的价、量、时三要素节点上操作。)

中兴事件告一段落。

国家将加大对上游芯片、关键元器件的扶持力度,产业界也明显开始强调自主可控,行业确定性提升,给出中性偏乐观预期。

主力意识到通信板块的重大利空基本出清,在进行短线筑底后金叉中趋,并产生一波中趋上涨。

今天将对芯片、半导体板块的标股进行简评。在大盘短线筑底后,该板将有明确机会。

603986兆易创新:时5线级别周期出现背离,等待日5线走稳即见短线机会,如果大盘仍未企稳,可以耐心等待日5线的底部背离表现,到时将会获得中趋大利。

300661圣邦股份:日5线有筑底表现,仍会反复,不追可于均线关注。

002371北方华创:同上。

002049紫光国微:时5线出现底背离,但需日5线企稳,关注。

300476胜宏科技:短线弱反弹,观望。

000636风华高科:短线反弹,不追。

对芯片,半导体板块应当在大盘回探过程中,密切关注,一旦大盘出现时5线的反攻则该板块机会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