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文欣赏(180621):误机

美文欣赏(180621):误机

夏秋之季坐飞机是要有思想准备的,误机。只要航班不取消,误机算是可以接受的条件。因为怕误机,去上海时就提前去了一天,本应早上的航班,都在头天飞去,准备享受上海的晚餐。





谁知飞机晚点5小时,五小时足矣改变一天的生活,所以到了上海只剩下睡觉,约的朋友改在第二天上午见面,睡不了懒觉有一点点惆怅,其它一切如愿。回程时想了想,总不能再晚点5小时吧,还是坐飞机吧。


晚 7点的飞机,6:20就准点儿登机。同机的朋友都是两手准备,一张机票一张火车票,一看登机正点,于是将火车票退掉,还损失了几百元钱。大家欢欢喜喜坐上了飞机关上舱门之际,庆幸自己的正确选择。


谁知空姐突然广播,说流量控制,航路有雷雨,我们要下飞机休息,尽管很多人不愿意折腾,但还是听从指挥又大包小包地回到休息室,朋友还去买了大桶肯德基,刚吃上广播又催促登机,于是乎……


乘客坐好之后,等待起飞时空姐说多了一个人,必须查出。我有过类似的例子,知道麻烦来了,那个偷偷上机的人不吱声,企图蒙混过关,至少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把那个多出来的乘客找出,原来是她抖机灵,一看晚点就换了其它航班,结果没曾想换的航班不飞,而自己这架飞机又要飞,她就拿着作废的登机牌混上了飞机,导致全飞机延误。


结果是一小时后混上来的乘客下去了,可雷暴雨来了,两个多小时不停,只好耐心等待,前前后后在跑道上呆了六小时,愣是把飞机油耗去半箱,只好又回机位加油,再做好起飞准备时已清晨五点了。晚点整十个小时,睡了七八个小觉,编了两条微博,回了不知多少条回复,打发了多出来的时光。人在旅途,理应如此;与世不争,随遇而安。马未都.广州日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