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盘乐.每周三专栏:大盘及目标个股的短线机会.(2018-07-18

盘盘乐.每周三专栏:大盘及目标个股的短线机会.(2018-07-18.三.)



上证中线趋势没有做多机会。


上证短线趋势:时5线在经过A浪反弹后,B浪以a-b-c调整方式基本整理结束,接着大几率出现C浪反弹,如果在C浪反弹中放量,那么短线机会继续存在。如果C浪反弹中缩量,那么在反弹中应当不断增加谨慎的力度。本周的交易日中如果产生了综量弱反弹的C浪,即为失败的C浪,上证将会大几率继续下探。如果产生C浪(C浪等于A浪的价量表现)或大C浪(C浪大于A浪的价量表现),短线机会都将继续向上。


上证时线图:







个股关注主要有两个技术类:一类是泛微网络,古井贡酒,中炬高新,圣邦股份,风华高科。另一类是视源股份,开立医疗,艾迪精密,扬杰科技,欧普照明,中科曙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