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器人炒股能大概率赢利吗?

机器人炒股能大概率赢利吗?


首先,如果机器人根据政策市的要素进行操作,机器人不可能赢利。如果机器人根据个股基本面走,机器人不可能赢利。为什么?懒的回答!


其次,如果机器人根据技术学原理进行操作,而股票技术学参数万千个,不是经过市场验证过的赢家高手提供的技术学参数,机器人是得不到好的技术学参数的,当然完全可以想像一下,谁常握了技术学参数的赢家高手会提供给机器人的工程师用于机器人?


再次,机器人针对股票技术学原理是没有创新能力的,只能根据既有的设定的程序去计算执行,相对于围棋的应用程序是固定不变的,而股市中大盘及个股的变数是不定的。不得不顺言一句:别说机器人了,就是当下的许多炒股软件都是难以让赢利能如意的。


综上所述,机器人也好,炒股软件也罢,没有经过市场证实的赢家高手的技术原理的运用,都是不可行的,一定不可行的!

建议用心去研究股票技术学,不断在实践中修炼,总结,提高,飞跃。笔者的观点:只有股票技术学才能在股市中步步为赢,否则,只能是时间和资金两败俱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