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内的大涨掩盖不了回调的风险

?? 本轮自2132点反弹以来,起初释放了量能巩固上涨的基础,中间缩量调整小碎步上扬,不曾见大的回调!最近几天大盘在权重股的不断轮番发力下指数大涨!下周初大盘继续上涨的概率较大,权重使劲的猛涨可不是什么好事!短期容易见顶!


?? 但是周三甚至是周二开始就得注意了!首先是随着指数的上涨量能必须不断的放大!缩量就得调整!连续缩量或者出现大阴线并放出天量大势不妙!意味着回调的开始,尽管大家都认为调也调不到哪去!这只是大家美好的愿望而已!就像现在大家不知道股指涨到那里是阶段性高点一样!


?? 但是有一条,本轮的反弹从周线和月线看还没有结束!月线看刚刚开始!但是毕竟涨了300多点,很消耗主力人民币的!要想走出一波大行情,没有上升波浪是不行的!单边强行逼空上涨持续不了太久!顶多三四个月就到头了!然后大盘肯定会报复型的跌破2132这个砖石底的!除非是这波行情只是个四、五百点的中级行情?到2600多点结束?从月线上看我看不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