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一见回调就着忙买股票

?? 如前所预测的那样,今天大盘临接近10月线2488点时,在午后两桶油快速的拉高下,个股全面呈现溃退局面,如当年的国军大溃退一样争先恐后的跳水逃跑!从而一扫两点钟之前那种咄咄逼空的架势,恨不得爹妈再多给按上两条腿!


?? 这就是当前A股投机市的真实写照!什么有变化了?什么都还是那样!就是笔者近期反复说的连续逼空式大涨不是好得瑟!市场上近期大多数人士疯狂的做多喊多,不容反对者的意见就是股市短期要回调的预兆!涨多了必然回调!这是股市运行的客观规律!


?? 既然这波行情远远没有结束(笔者也是这么认为)!回调时那你就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上涨趋势确立,暂时被套不久也会解套盈利的!不是吗?


?? 我所强调的都是给做短线人士听的!波段操作,高抛低吸!别做翻了!这个始终是我的主题!不会做短线的中长线的,你就老老实实的拿好自己的股票别去理会短期大盘的折腾得了!两会还没开呢?最后收取你的最大效益还没有到时候!踏空的别急忙进去!我这个做短线的都不着急你急的什么呢?看看短线趋势再说!


?? 今天的倒T头不是什么好预兆!量还放的挺大!假大阴线!看看狡猾的主力明后天干什么再说也不迟!下面的支撑线可不少!10日线2390跌不破问题不大,跌到半年线2375点倒是一个买点,可别一下子把子弹都打没了哇!60日线2292最有吸人的魅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