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再一次发出买入信号逢低吸入!

?? 日MACD发出红叉信号,布林线突破中轨向上轨回归,周K线继续红柱向上,诸多技术指标支持连续反弹行情,目前仅仅是刚刚突破而已!从长线看(2132-2478)第一波反弹,(2478-2242)第二波下跌调整,为后面的第三波反弹铺垫!而(2242-破2478以上)第三波反弹,即使基本面不支持反弹的高度,最保守的估计点位也该在2535年线附近!然后才开始第四波调整!低点不断升高,而高点不断的再高,与去年单边下跌行情是有所区别的!只是最近的大盘KDJ指标日线级别有些超买,下周肯定要调整!以便让KD缓缓上升,延续反弹的持久性,因此下周大盘回调到5,10日线的时候就是踏空资金逢低买入的千载良机!切不可错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