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报披露已拉开帷幕,上证指数仍有测试高位的可能

年报披露已拉开帷幕,上证指数仍有测试高位的可能


    2007年年报披露已经拉开帷幕,业绩表现具备较高确定性的蓝筹股有望再度受到市场的青睐;操作上对于中小盘成长股以及年报业绩具有较好预期的股票可继续保持关注,同时继续关注权重蓝筹股走势对于整体市场所起到的方向性引导。


    深沪大盘震荡走高,权重股和蓝筹股表现稳定,支撑了大盘。板块轮动迹象明显,几乎一天一换,这一方面说明市场活跃,另一方面,也显示板块持续性不强,市场也有部分隐忧。后市可能仍会反复。但回调幅度应该有限,为技术性回档性质,上证指数突破了短期压力区,下周行情在各板块交替轮动节奏下,有望继续保持震荡上行姿态。
    注意个股的波段运作,同时关注权重股的表现。


    地产股调整比较充分,关注地产版块,逢低买入华侨城000069、香江控股600162。



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本人职业理解和公开数据经认真分析得出的结论,不受第三方影响.仅供投资者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