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利点金:6.22恒指,黄金,原油,白银, 铜分析策略

美国商务部宣布豁免中国、日本、瑞典、比利时和德国这5个国家制造的42种钢铁制品的高额关税,但同时还有56个申请被回绝。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称,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看到免除数量会大幅增加。但他并未说明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据新浪消息,美国正考虑恢复与中国的磋商,但特朗普贸易团队内部仍有分歧。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策经常出现突然变化,比如他在朝鲜问题上的立场多次转变。因此,外界猜测特朗普在未来几个月内对中国关税的态度也有可能发生变化,这就降低了投资者在更长时间内持有避险资产的意愿。如果投资者真的认为这些地缘政治事件能够持续下去,那么他们就会投奔黄金市场。然而,特朗普早已展现出他很快会改变主意的做事风格,这种不可预测性减缓了对黄金造成的影响。


6.22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黄金近期一直空头占优,小时线出现休整,昨日也小幅反弹,短期来看多单为主。

1建议在1268-1269附近做多,目标1275,止损4美金


6.22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指目前空头趋势强势,在29000形成支撑,多次无法突破,今日恒指建议实仓精准把握,再次回落下方支撑无法突破反手做多。

1建议不破29000附近做多,目标29200,止损80个点

2强势下破29000顺势做空,目标28850,止损80个点


6.22铜行情分析布局

铜接近两周持续下跌,近两天都是区间震荡,四小时线震荡趋势,短期先看反弹,回落多单进场。

1建议反弹3.0250附近做多,目标3.0500,止损0.01


6.22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原油MACD上拐,四小时线呈现多头,触及上轨回落,依旧多头,今日等待回落继续多单进场。

1建议在66.20附近做多,目标66.95,止损0.4


6.22白银行情分析布局

白银目前小时与四小时收口出现多头趋势,今日关注四小时线中轨一线压力,看破上方。

1建议在16.330附近做多,目标16.450,止损0.08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策略以老师实盘布局为主。笔者博利点金是金融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金融领域博大精深,对贵金属期货及外汇深有研究,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文/博利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