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0-4.21黄金、原油多单如何解套?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美元崛起黄金空头打响反击战,但G20会议或重燃贸易风险,原油遭特朗普突放嘴炮重创,众油长合力围攻欲“护盘”。

黄金走势行情分析

周五(4月20日),现货黄金日线延续上日跌势,周线三连阳料无望。因美元指数持坚,回到90整数关口上方,受助于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10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一个月高位2.934%。由于中美贸易摩擦进一步升级的可能性丝毫没有减弱迹象,投资者目前聚焦于本周末即将举行的G20财长会议,会上料将就全球贸易形势展开深入讨论。技术面上日线级别:震荡,上一交易日金价再次在强阻力区域受阻,并失守5日均线,KDJ重新结成死叉,MACD也有重新结成死叉的迹象,短线偏向下行,4小时级别:震荡,MACD死叉运行,均线死叉,KDJ死叉,金价失守布林线中轨,并初步跌破短线上涨趋势线支撑,短线风险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1332.87附近,上方关注1346附近阻力,

原油走势行情分析

油价周五(4月20日)晚间跳水,跌近1%,稍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欧佩克,并称油价被人为抬高,油价随后快速走低,但本周仍料将录得涨幅。从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一交易日油价冲高受阻于该位置,KDJ在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油价高位震荡或者展开回调的可能性显著增加,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67.52附近,4小时级别,油价单边上涨后回落,MACD顶背离后结成死叉,KDJ死叉运行,均线死叉,短线偏空,初步支撑布林线中轨67.41附近,38.2%回撤位在66.58附近,上方关注10均线68.52附近阻力,如果顶破该位置,则削弱短线下行风险。

本文为杨琛品金原创,请勿抄袭,更多详情请关注杨琛品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