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个重磅消息!揭示下周重大机会!

关键词:春季行情 IPO 5G


一周又一周,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转眼间2月就要收关了,3月份的春节行情即将开始。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红包行情之后,我们应该好好规划一下春季行情的布局,把握得好的话,一年都不用愁了。


而在A股市场,春季行情往往具备了天然的特性,因为每年3月份,中国将召开一年一度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政治协商会议,俗称“两会”,4月份是上市公司密集发布年报,公布利好和高送转政策的密集期。因此在两会行情和年报行情的推波助澜下,春季行情往往是全年A股表现最好的时间。


下面老铁就来说说影响本周的重要消息:


首先,在昨天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表示,资本市场自我修复功能比预期好,具备加大IPO力度条件。


正如老铁上周的判断,限制再融资就是为了给IPO开路,看来接下来IPO的速度会大大加快,这也意味着次新股的好日子,今年也许会被终结,建议朋友们对于次新股板块,今年还是少参与为妙。


其次,备受市场瞩目的“宝钢武钢合并”成功完成,并将于本周一正式复牌。值得一提的是,宝武合并是继南北车合并、中冶与五矿合并之后最大的央企重组案例,这将给国企改革产生示范效应。


老铁认为宝武钢铁的开盘,大概率会冲击涨停,国企改革有望在宝武钢铁的带动下重上风口,再掀热潮,再加上两会期间,国企改革是今年的焦点,相关机会值得关注。


最后来说说,本周一件将发生的一个大事,这就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这个大会可谓是一场科技的盛宴,手机商、游戏商、通讯设备商等各路大咖,都会纷纷登场,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受此影响周五A股中的相关板块全部出现异动,主力资金大幅介入。


周五主力资金流入排名




而老铁通过对这次大会的认真研究,发现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5G, 在这次大会上,华为将展示5G最前沿的解决方案;中兴通讯将发布5G全系列高低频预商用基站产品;德国电信、爱立信和SK电讯三家公司计划进行5G联合网络切片演示。


5G概念股机会可谓一触即发,虽然目前A股板块中还没有形成5G概念板块,不过老铁已经挖掘到了几只全面涉足5G领域的牛股,而且这些个股都开始有启动的前兆,若老铁猜的没错,近日买点将现!


(免责声明:本文资讯及行情数据分析均为市场公开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