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不怕,此板块惊现黄金买点!

各位铁粉,大家晚上好!


老铁看市


昨天早盘,沪深两市均小幅低开,由于环保、通讯等中下盘题材板块领涨,所以表现为题材强、权重弱的走势,创业板开盘后便翻红,但是沪指却迟迟未能翻红。午后,在机场、港口、军工、石油、券商等板块的带动之下,沪指逐渐下行,临近尾盘跌破3230点,最后收跌0.76%。




创业板虽然早盘相对较强,指数一度上涨翻红,但是随着权重板块下跌,市场整体氛围转弱,也出现一度幅度的回调,且回调幅度超过主板。这说明什么,虽然题材股表现较强,但是没有权重股支撑,难以支撑大局,这就是老铁之前所说的“两条腿走路”。




大家都知道,老铁非常关注大趋势,这决定操盘的大方向,只有趋势确定,不管是做多还是做空,都能得心应手。我们看到, 虽然今天权重领跌,大盘出现回调,但是并没有改变原有的上涨趋势,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控制好仓位、进行波段操作。


重大事件分析


据GSMA的最新消息,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017年2月27日至3月2日在巴塞罗那举行,这是全球通信行业最高规格的年度会议,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最新行业成果将在展览会上进行展示。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一年举办一届。第一节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1995年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之后主办地曾一度移至法国戛纳,从2007年开始又回到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受此消息影响,早盘富春通信、宜通世纪等股票强势上涨,带动通信板块快速拉升。尽管如此,通信板块并不是都很强势,今天领涨的股票均属于5G概念。




5G向来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概念之一,主要是由于其巨大的发展潜力和高度的政策支持。有的铁粉可能知道,现在全世界都在抢占5G制高点, 纷纷投资研究开发5G技术。在未来5年间,5G将是通信行业重点研发和应用方向。


而从我国目前网络情况来看,正处于3G向4G过渡的状态,现在4G普及率已经超过50%,接下来就是实现4G向5G的过渡。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17日表示,我国与国际同步启动了5G研发,5G技术研发实验目前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十三五”时期,将启动5G商用。




我们看到,5G概念近期走势是比较强势的,一直处于上行阶段,明显强于通信板块。而且,从成交量上来看,逐渐呈现放量的形态,这说明受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影响,市场资金逐渐开始关注5G概念。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共持续四天时间,这期间会有各种各样的最新行业成果展示出来,2017年展会的重点仍将是5G设备终端的更新换代,一方面对5G技术的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也加速推动了5G技术的落地及商用。


前面也说了,5G发展潜力巨大,各国都在开展研究,具有很强的政策支持,再加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召开,给通信行业带来实质性利好,近期肯定有不少行情爆发,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今天的5G就聊到这里,对5G感兴趣的粉丝,可以多多留言与老铁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资讯及行情数据分析均为市场公开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