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千万别买!

关键词: 剧烈震荡、博鳌论坛、互联网金融


老铁导读


大盘连续四天震荡,近日将迎来变盘窗口,但是这个板块千万别碰!


昨天两市震荡幅进一步加大,早盘三大股指小幅低开,一带一路、机场航运、钢铁板块表现强势,指数震荡上涨,上午盘面很平淡。但是午后开盘布局,两桶油、次新股、PPP大幅领跌,市场出现规模性跳水,在半个多小时里,沪指下跌近30个点。最后,西藏、新建地区股,以及国防军工、一带一路出手护盘,大盘逐渐反弹翻红。




经过下午这一折腾,大盘再次走出“金针探底”的形态,虽然大盘没有跌,但是很多的股票都没抗住,在跳水中被打绿就一直没翻身。这一点相信大家也有感觉,昨天上午和下午完全两个世界,早上红的票下午基本上都绿了。




个股反弹不给力导致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减弱,我们看到,昨天两市成交量小幅增加,但是资金却大量流出。沪指连续四个交易日在现点位震荡,而且震荡幅度越来越大,昨天大幅跳水伴随资金流出,很可能是主力借机洗出获利筹码。常言道,久横必变盘,更何况现在震荡越来越激烈,所以老铁认为近日又将迎来变盘节点。




2017年3月23日上午,在博鳌亚洲论坛 2017 年年会“博鳌亚洲论坛学术发布会”上,博鳌亚洲论坛发布了《互联网金融报告2017》,本年度互联网金融报告的主题是“金融创新与规范发展”


这已经是博鳌亚洲论坛连续第四年发布年度互联网金融行业报告,而在过去3年里,互联网金融正处于初级发展阶段,主要表现为P2P、股权众筹、互联网理财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的蓬勃发展,我们通常称这一时期为互联网金融1.0 。




在互联网金融1.0时期,互联网个股先后经历了平稳上涨、暴力拉升、急速反弹三波大行情,虽然说受15年大股灾影响很大,但是相比大盘和其他板块,互联网金融的表现并不逊色。到了2016年,风靡全国各地的互联网金融遭遇巨大的打击,非法融资、高息揽储等违法违规现象层出不穷,互联网金融概念因此进入调整期。


现在,随着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我国已经进入互联网金融2.0时期,相对于1.0时期的第三方支付等基础技术,2.0时期更加侧重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高端技术,并把这些技术全面应用到金融体系。技术的进步不仅把互联网金融推向新的阶段,而且使互联网金融面临更大的风险。


所以,昨天发布的《互联网金融报告2017》把互联网金融监管放在首位,重点提出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十条高级原则。去年互联网金融表现很弱,除了互联网金融本身的问题外,还有就是政府的强力监管。老铁认为,互联网金融接下来还会继续调整,此时应该注意风险,不要贸然介入。


(免责声明:本文资讯及行情数据分析均为市场公开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