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跌就怪他!

关键词 :货币政策、短期走势、航空


在进入今天正题前,老铁想先聊聊“聊城刺死辱母被判无期案”。这世界阳光明媚,可也总会有某些阴暗角落。


事件经过已经很清楚,老铁觉得以下三点需要注意。一、被告欠高利贷,于是催债者十二人非法拘禁被告及母亲,“极端凌辱”,时间长达一个多小时。二、警察来过,但是作为执法者,连最基本的非法拘禁状态都没解决,走了一下过场就离开了。三、事情已经过去一年,如果不是网络报导此案,这件事也许就这么过去了。


老铁一直以来都是很稳得住的人,但是对于聊城案,老铁觉得很愤怒。执法者“不作为”,不但不能保护弱者,反而纵容“黑恶势力”。被告忍无可忍,在执法人员纵容行为面前,从希望到绝望,难道还指望弱者跟强者讲道理吗?无稽之谈!


被告无路可走之下的反抗行为,法律竟然给予如此重罚,老铁就想问问,作出如此判决的法官,屁股到底坐在了哪一方?这位法官,当你手按宪法宣誓的时候,你的心里想的到底是人民还是人民币?南京老太太案已经让中国十几年不敢扶老人,此类事件一再发生,执法者是要把中国带到一个弱肉强食的不公平时代吗?


其实大家都知道,在一些三四线小城市,基层腐败之乱象触目惊心,法制阳光想要覆盖基层阴暗角落,路漫漫其修远矣!老铁只希望最高检介入后,能严惩“不作为”的执法人员,让执法的基础能够把心里那杆称再放平一点。


今天开篇有一点沉重,但是老铁不吐不快,大家看过就忘了吧。老铁之前的干货,朋友们回应很强烈,说明周干货对大家还是有用的,老铁很欣慰。


- 股市大事件 -


在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货币政策的‘度’”分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货币政策在经过多年的量化宽松之后,目前全球已经到达了这次周期的尾部,这意味着货币政策将不再是宽松的政策。不过他也指出,因为全球经济的复苏在不同国家以不同的速度进行,因此货币政策也不是完全协调一致的。


中国投资市场最喜欢什么?政策!最怕什么呢?还是政策!这个政策不一定非得是落于纸面下发给某某部门的,上层主管领导一两句话也会被解读为政策。事实也确实如此,比如刘主席的“妖精”论,直接将大盘从3300打到了3000。而此次周行长关于货币政策的讲话,比刘主席的“妖精论”可厉害多了。周行长这一表态无疑将会让市场解读为货币政策短期或有变化,而市场心态短期极有可能由做多转为谨慎。


但是中线来看,老铁认为货币政策哪怕真有转向,仍然只会是由中性偏宽松转为中性偏谨慎。中国的经济面不允许中国货币政策全面转向(原因前文已经说过很多次,这里不再赘述)。所以周行长讲话不会影响股市中线慢牛的格局。


具体到大盘,短线很有可能再迎调整,所以建议大家周一不要急于补仓。


从中国商飞公司了解到,国内63名院士和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国产大型客机C919首飞技术评审,建议在完成电磁兼容等试验及滑行试验验证后可提请首飞放飞评审,这标志着C919向着首飞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老铁解读:航空行业上一个大产品首飞还是在2012年的运20,当时航空板块迎来一波短期行情,中航飞机一个月内上涨58%。而C919作为民用飞机,其市场容量远远高于军用的运20。所以C919即将首飞,对于军工板块来说,将是非常重大的利好。




从上周军工板块的走势来看,各路资金对于军工板块已经开始悄悄布局,军工板块大有一飞冲天,突破前期压力线的迹象。除了军工板块不断传出混改的消息以外,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C919即将首飞的刺激。




所以本周市场一旦好转,军工板块特别是航空板块,或将迎来一波表现。铁粉们可以中线关中航飞机、中航动力、航天电子和航新科技空等个股。


好了,今天就聊到这里吧。大家如果还有别的问题,大家可以继续留言。


免责声明:本文资讯及行情数据分析均为市场公开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